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看见了什么?

(2024-04-13 07:58:55) 下一个

小朋友发来照片,问:“你看见了什么?”

点开之前,我看见了一头毛皮丰厚的牦牛。点开之后,我看见了一个咧嘴瞪眼的小怪物。

你看见了什么?

网上经常有那种游戏:从你看见什么可以分析出你的性格和内心状态

这个嘛......我知道,小朋友在路上看见的污迹,有兴致拍下来研究一番,说明心情放松,对周遭事物充满了好奇,不错!

我也在日常里看到好玩的东西,希望永远能保持好奇心和发现乐趣的动能

顺带推荐Costco的章鱼

煎一煎挺好吃,做salad也不错

 

生菜,章鱼,奶酪,紫薯,蜜枣,番茄,黑醋汁

空巢晚餐:)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我家这个小朋友眼睛里经常看见怪东西:)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的眼睛满敏感的,随意一捏就是一幅抽象画:))

最后那盘子缠S俺了。半夜看得睡不着~~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这个想象力很赞!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一只炸毛的小狗正在变成章鱼。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哈哈,是大自然的印象派作品:)海风周末愉快!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是印象派作品。章鱼那张的光很好,谢谢推荐,去Costco时找一找。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Yes!看来咱们思维相近:)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看到一个怪物 一头牦牛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