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打卡粉色盐湖

(2023-10-27 17:57:43) 下一个

博友珊瑚姐(绿珊瑚)介绍Alviso的粉色盐湖,图文并貌,让我们心痒痒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32232/202310/22624.html

于是决定去凑热闹打卡。果真十分惊艳。广阔的水域,倒映着无云的蓝天(有云的日子倒影也很美),在浅水的粉红和深水的蓝色交界处,有一种飘渺的紫色。

波澜不惊的湖面时有大块洁白晶莹的盐的结晶,像是银色的海岛,成为许多水鸟栖息的仙境。

 

在美丽的湖边,惊闻朋友发来的短信-----她的父亲去世了。这位长辈是我特别佩服敬爱的人,温和、坚强、有才华,还是一位宠妻宠娃的榜样。水彩画无师自通,每一幅都能读到他对生活的热爱。愿老人家天堂安息,愿好朋友节哀顺变,在父爱不减的余晖里幸福生活。

想到人的一生,也许就像这粒粒海盐的结晶,从水汽到凝聚,最终也会溶解,再次回归自然吧?

~~~~~~~~~~~~

图文原创,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鼓励!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摄影!酷!把人生比作美丽的盐晶,帅呆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等海风的大片:)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可可跟珊瑚都介绍了,我也得跟风去体验一下。谢谢可可。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就是啊!牌子上应该有个罚款的警告,华人对数字敏感LOL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这片盐湖真是面对发呆的好地方:)周末愉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大自然面前,真是让我觉得像盐的结晶一样渺小。周末愉快!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禁止到盐滩上拍照。十月十二号十三号关闭了二天,公园立了禁止的牌子。可那些人根本无视。Ranger也不可能时时在,有制度还得有人监督。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可可拍的盐湖片片太美了,紫色惊艳!最后一张可可的背影美得不要不要的,白色裤子选得太对了!超级喜欢!愿可可朋友的父亲一路走好!RIP!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粉色盐湖,大自然的神奇,那紫色是水中化学物质造成的变色吧?可可的片片美轮美奂!
最后一张美丽的背影是可可在沉思,发出“想到人的一生,也许就像这粒粒海盐的结晶,从水汽到凝聚,最终也会溶解,再次回归自然吧?”的感慨吧?!
祝你朋友的老父亲RIP。
可可周末快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问好!周末愉快!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人的一生,也许就像这粒粒海盐的结晶,从水汽到凝聚,最终也会溶解,再次回归自然吧?”同感。问好可可。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珊瑚姐的详细介绍!是啊,云水相映也美!我也去查了游船:)好多网红在湖边盐滩上拍照,无视竖着的牌子,让我很不爽!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可的体验果然与我不同。你的是蓝天粉湖,就带了惊艳紫。我的是天阔云低,云水相映。大自然就是这么奇妙。
今年的游船季已经结束了。我明年五月一定要登记上,不想错过盐湖湿地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