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青葱的魅力

(2023-07-18 19:46:58) 下一个

记得那时,花不多,葱倒是有几株。只要有心情,都可以发掘出魅力来。

大葱和不知名的肉肉花,合作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太幽默了,我葱白你:)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被阿芒一眼看穿LOL 好奇阿芒和先生如今还做建筑师吗?好多华人出国都改行了。我原本也不是学设计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我受不了生葱,但是煮菜很喜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是术业有专攻,以文字作画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高山仰止”的葱花,艺术!:)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可可应该是室内设计师,她更全才,拿到手里的都是变成了艺术品。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真没生吃过大葱,我先生是山东人,连他都不吃。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1

你俩都是全才,俺手笨,每次画的都是看不懂的涂鸦:))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你听见啦!我想也就是养猫的阿芒可以听见吧?那是我的foster cat。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是我连葱都不肯放过,嘿嘿。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要不上根大葱?阿芒是南方人,估计消受不了LOL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听到了一声猫叫?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好创意,青葱也有青春,到了可可手里都惊艳了一把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