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短篇小说《帕瓦罗蒂》(七)

(2022-03-14 17:55:01) 下一个

       我们在Instagram上的直播吸引了很多关注。Change.org上的支持者不停翻倍。我自己的Instagram也可以说是“一夜爆红”。不少人说等着在听证会上要与我合影呢。但是我高兴不起来。新年的钟声敲响,我和家人聚在一起跨年,我为他们唱歌,心里想着Liz,觉得她真的是我命里的贵人。我很想念她。我也忽然很想念Sydney,不知道她好不好。

        听证会定在二月底。我知道自己要在一月中开始把树上的圣诞装饰拆下来,然后换成情人节的红色。我找了个周末,自己爬上高高的梯子,一个一个地摘那些挂件。忽然我听到有个女孩子的声音从树下传来:

        “嘿!帕瓦罗蒂!你要帮忙吗?”

        我低头看到Sydney仰脸看着我,一激动,差点从梯子上掉下来。我快速爬了下来,不可置信地看着她。Sydney穿了一件白色的薄羽绒服,戴着个红色的毛线帽,黑色的长发泼洒在肩头。她在晨光里眼眸清亮,让我有些意乱情迷,以为自己在做梦。

        “帕瓦罗蒂?你怎么啦?”她的话把我惊醒。

        “哦,你怎么找来了?”

        “你是名人了。难道没有粉丝来找你要签名吗?”她笑了,我发现她原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我很想你.....你和我一起吃午饭的时光。我找不到你,但是我找到了这棵树的账号。我记得你对我提到过Leni's Tree。”

        “嘿嘿,来,你帮我一把。搞好以后去我家,给你做饭吃好吗?”我对自己的勇敢有些吃惊。但是我隐隐看到Liz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暗自决定,今天做意大利面。

 

        当我把两盘(不是一盘)意大利面放在小桌子上时,听到了Liz来自天堂的调侃。我偷偷笑了,告诉她:“下次,下次。”

        吃过面,Sydney居然问:“能给我唱一首歌吗?我在网上没听够。”

        我有点脸红了。但是我勇敢地问:“你看过那个动画片吗?Lady and the Tramp?两只狗狗的?一只是流浪狗?它们一起吃面条的?”

        她笑了,说看过。

        “那好,我给你唱它们吃意大利面的时候的那支歌吧:Beautiful Night。”

在这个美丽的夜晚

和你的爱人相依

你会发现魔法和咒语被编制在夜色里

哦,就是这样一个

天堂一样可爱的

美丽的夜晚

 

        Sydney托着腮看着我的眼睛,那一刻我觉得她像天使一样美丽。我真的感到了Liz在天堂的微笑。我摸了摸胸前她送给我的金色小别针,心里说:“谢谢你!”

 

        我的体重节节下降。在听证会以后我把络腮胡子刮了。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像是看着一个不认识的人一样。但是我信任这个陌生人。这个家伙叫路易,Luciano,带来光的人,但他不是帕瓦罗蒂。

~~~~~~~~~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采薇儿'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继续努力:)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atingforever'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采薇儿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