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硕果累累》113

(2021-12-08 07:57:19) 下一个

       “黐线!包富城狠狠地捶了一下料理台。这还让不让小房东活啦?

        加州疫情期间不能涨房租,不能收那些所谓受疫情影响的人房租,连自己要住也没那么容易。包富城和果然原本以为自己的房子自己人入住,只要提前通知房客,哪怕再给个一两万的补偿就可以了。咨询过律师之后,发现没那么简单。如果房客比较好讲话,可以再商量价钱;不然的话,这一段时间一点办法都没有。

        “唉,不行的话只能挤在一起一阵子了。疫情总是会过去的。到时候政策宽松一点再说吧。

        “也这能这样了。老婆啊,你要辛苦啦。你不知道我妈咪几难搞呀!你就把她当个小孩来看好了。好在老豆还没糊涂,他会帮你的。其实他也需要我们撑腰。最近他被虐得要死要活,不是被冤枉藏东西,就是被怀疑有新欢。

        “希望你年纪大了可别这样。蕾蕾他们不一定指望得上呢!果然半开玩笑道。

        “蕾蕾是不是快要知道去哪里读书啦?我这阵子忙糊涂了,都没关心女儿。包富城问。

        “几个UC有拿到,USC也拿到了,可是她应该是最想回到斯坦福。下周应该有结果了。

        “喔,还是对母校有感情。

        “她说是觉得斯坦福的很多学生需要帮助,她在里面有不少研究对象。她对那些表面看起来的over achievers有研究兴趣。她说守着硅谷,研究样本也多。

        “她自己不就是一个?

        “是啊。好在她缓过来了。那阵子真让人担心!果然想想都后怕。

        “也幸亏了萝卜头!

        “对了,听果真说John有点放不下和前妻的感情。她没说具体的,但是好像果真挺担心的样子。

        “真的?那他还是个挺重感情的人嘛,是好事呀!

        “好事?如果你和一个人在一起,他还老是惦记着前任,是好事?你要是老是想着初恋,我可受不了!而且还是总被人认为吃死人的醋,那可就太累了!

        “你不要讲话这么难听呀!再说我哪里有什么别的初恋,不就是你嘛?包富城抛过来一个讨好的笑。

        “你别瞎打叉!果真说他们想好好接触一下,进一步了解,再做决定。本来他们计划春假带着孩子去OregonJohn的父母去。现在又变了。果真就是比较优柔寡断。

        “佢都好中意阿John的!

        包富城的广东英文把果然给逗乐了。

        “她不去也好,不然咱们俩要累死呀!还是把爸妈接过来算了。

        “也只能这样了。我这几天先联系好新的家庭医生,再把药的处方转过来。有空就去那边打包,搬点东西过来。老婆你要记得吃降压药啊!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宵夜?我做给你吃。

        “好啦,我等下去餐馆前把汤料放进高压锅里,等咱们回来就喝汤好了。今天炖乳鸽和甲鱼给你补补。唉,拿高压锅炖真是浪费食材,不过也没办法了。

        包富城把果然搂过来,捧着她的脸,在她嘴巴上嘬了一口道:还是老婆疼惜我!

        果然踢了他一脚:以后爹妈面前你收敛点儿哈。不然你妈咪一糊涂了说你早恋!

        说完两人一起哈哈大笑。
~~~~~~~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番桥' 的评论 : 哈哈,这个时候读美食文真是要有意志力呀:)大果是我的心爱的小暖男。大家都会幸福的!
番桥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追完了。John和果真必须在一起啊。
而且我特别喜欢大果,憨憨地率真,厨艺还那么好。希望他和Abby在一起。
这几天我在家陪老公juice fasting,看你每一集笔下的色香味大餐,都觉得生无可恋。不过,时不时就得折磨自己一回,不然对平常的生活不会apprecia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