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硕果累累》96

(2021-11-21 10:53:43) 下一个

        果真看到大果苍白的脸色和焦急的神情,知道事情有些严重。“怎么回事啊?”

        “刚才Jason忽然text我说他觉得太累了。已经睡了一下午,现在又累得不行。他说要是能一直睡多好。然后说也许根本没人希望叫醒他。”

        “那他是抑郁了吧?”

        “肯定的。这我早就知道。可是今天很怪,他谢谢我在他醒着的时候做了他最好的朋友,还说也许该说再见了。”大果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声音也有些颤抖。果真觉得是太严重了。

        “那你打电话给他了吗?可以打电话给他妈妈吧?”

        “我打了,都没人接!”

        “那可怎么办啊?我去问问John。” John没有马上回她的信息,估计在医院上班。

        “妈,要不咱们报警吧?”

        “会不会太,太大动静了?以后会不会影响他……..”

        “有没有以后还不知道呢!妈我要报警!”

        “咱们先过去敲门看看?”

        果真和大果两人顾不上穿外套,立马跳上车向Jason家飞驰而去。还没到他家的街口,就听到不远处警笛高鸣。赶到门口的时候,他们看见Jason家大门敞开。大果不顾一切,跳下车冲了过去。果真看见后视镜里救护车的灯越闪越近,浑身颤抖着赶紧把车子开离Jason家门口。她停好车,飞步跑向Jason家,正好看到救护人员冲了进去。不一会儿,一个担架被抬了出来,紧跟着的是Jason的父母。大果在后面站着,紧紧地搂着小米。

        果真上前,Jason的爸爸说他们跟车去医院,小米交给果真。果真把小米拥入怀中,小米放声大哭,“我哥哥睡不醒,谁也叫不醒。他不会是死了吧?”

        “不会不会,这不是急救了吗?应该没事。”

        “我也要去医院!我要哥哥!” 看着小米可怜的样子,果真决定带小米去医院,哪怕是在停车场等着,也会让小米舒服一点。于是三人上了果真的车,向医院急诊疾驰而去。

 

        到了医院,因为疫情,非病人家属不许进等待区。果真他们只好在车里等。果真给John发了短信。不一会儿John穿着手术室的衣服跑出来和他们打招呼,说刚才去问了,已经在急救,让他们别着急,然后又进去忙了。焦急地等了不知多久,天快亮的时候小米爸爸在停车场找到了大果三人,告诉他们Jason没有危险,洗了胃,在睡觉,应该上午就可以回家了。小米趴在爸爸肩膀上哭着睡着了。果真说他们回去煮一点汤和粥,等会儿送到Jason家。

        要离开的时候,John正好从里面出来。看到他换了衣服,应该是正要下班回家。他走上来拥抱了大果,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他不要担心。然后他看了果真一眼,脱掉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轻轻地抱了她一下,说:“回去好好休息!” 果真一晃神儿,脚下没站稳,John又扶了她一把,然后笑着对大果说:“赶紧学开车啊,可以让妈妈少辛苦一些呦!”

        在回家的路上,两个人很沉默,忽然,大果哭了。

        “妈,我好害怕啊!要是今天Jason醒不过来……”

        果真伸手捏了捏大果的胳膊,说不出话来。

~~~~~~~

原创作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