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第一次做披萨,from scratch!

(2024-05-30 18:27:32) 下一个

今天一整天都觉得累 —— 凌晨被大雨惊醒,没睡好。下班到家,儿子说要做披萨,问我怎么用酵母粉。我看他特意买的那一种,好像精致过度, 反而发不起来。找出我常用的那一瓶,指导他加糖,加水。眼看着开始起泡,我就去睡觉了。

两个小时后起床,两块披萨刚好出炉。

在我休息期间,大儿子做饭,小儿子遛狗,写作业。先生跟同事看红袜队去了,会晚点回来。哥俩边吃披萨边看篮球赛。我不吃披萨,看着他们吃,也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啊,男孩子动手能力强,正好练厨艺:)

问好弄弄,周末愉快!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菲儿好记性!

祝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很专业呢,真棒!我也去提醒我儿子,自己做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记得他原来好像还做过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