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血脉

(2023-09-11 20:20:45) 下一个
这小子一天给我说:我以后不要结婚,不要小孩。老夫心想,你小子倒是意识超前,你爹我认识到这一点已经是奔五去了。这小子问 are you ok with that?我说,I don't care, you are adult already by that time。
 
这小子又说,那你的bloodline就没有了。老夫听了哑然失笑说: I don't care. 一百年之后我在这世界上的所有印记都会消失,包括所有记得我的人。所以有没有bloodline, who cares。
 
有人说,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断气时,从生物学上死了。第二次是下葬时,人们来参加葬礼,怀念他的一生,在社会上他死了。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也不在世,那时候他才真正地死了。
 
对于大部分普罗众生,不会超过死后一百年。之后,来过的所有的印记都不复存在。who cares the bloodl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