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Teenager

(2022-08-28 21:01:55) 下一个

这小子越长大越难管,犟嘴的时候还头头是道。我有时候强忍着好好跟他说话,希望他能听进去。这小子的一些毛病这些年我没少花心思让他改进,说实在的没啥用,倍感挫折。也许天生下来的性格缺点后天是没法改的。想想我的缺点这些年也没啥大改进 

烦的时候,我就想你赶紧长大滚蛋,我跟伺候大爷似的小心翼翼,强忍怒火陪小心,图啥呢?我也不图他以后养我,别给我添乱就谢天谢地了。近些年也见过听过一下让父母崩溃的青少年,哎,何苦要孩子。旧时是养儿防老,现在养儿做什么?我就佩服那些一开始就高瞻远瞩,不要孩子的人,咋就能一开始就能看得那么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