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钟摆

(2022-05-06 16:45:54) 下一个


我就像一钟摆,一天天的从左摆到右,晃的难受,有时像吹了气的皮球,气鼓鼓的明天就干;有时又像被抽了筋的赖皮狗,垂头丧气,他妈的就这样认命吧。

谁能拯救我?谁愿拯救我?这堕落而又不安的灵魂!

但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还过得那么快,不是吗?

我想做一个善良的人,但最终还是渣男一枚。励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

某天某人和我吵嘴,她说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告诉她:你说对了,我现在已经不大正常了。我觉得我有点像魔戒里的咕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