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上海,上海

(2022-05-11 19:51:37) 下一个


这个据称中国最发达,民众素质最高,官员治理最有水平的地方,被一场疫情打回原形。什么法制,什么法规就是狗屁,全被领导指示代替,各种无底线操作层出不穷,人性底线不断被突破,以至于让人怀疑这是国际化大都市。这让老夫不禁怀疑,这哪里是人民至上,这是乌纱帽至上,无论如何先对上负责,保住乌纱帽,至于人民先牺牲一下,反正民众忍耐力高。

大白这种早期的正面形象变得越来越负面,以至于被称为白卫兵,白色恐怖。

我终于认识到,在这个国家里,你好我还大家都好的时候,还是有些法制。一有灾难降临的时候,就不要指望法律能保护你,那就是一张手纸。几十年过去,还和文革一样,无法无天,铁拳砸到头上就只能自认倒霉。

上海这次清零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无论代价多大,因为这已经是个面子问题了。其实最大的代价是失去民心。出了问题第一时间就是删贴,删贴,这是包庇恶行,所以恶人更加肆无忌惮。

有个同事在上海工作,有时会问问他的近况。他说你又没有亲戚在上海,也没有啥朋友在上海,你这么关心干啥。我说,邓小平说过: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这片土地和人民。


老夫对清零不持反对意见,但是清零中的各种丧心病狂,毫无底线,违反人性的操作却让老夫心惊胆战,这哪里把人当人看?还不如畜生。忽然有点庆幸自己来到美国。

这个国籍不要也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