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梦破碎的声音

(2021-11-10 20:00:11) 下一个

大学宿舍群八个弟兄某一天一起追忆往昔,彼此感慨。调侃起某人当年没追上,至今耿耿于怀的女生;回忆起当年的梦想,那小小的屋子八张床。如今散布在世界各地,上有老下有小,诉说各自的不易。

我想起北岛一首诗:

那时我们有梦
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在一起
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至于我,我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我看着镜子里的我就想砸玻璃。我漠然地看着周围的一切,爱咋地咋地。我最喜欢的一句话: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