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加纳利

当夜幕降临,黑色将世间的一切喧嚣与悲欢隐去。打开电视,看一场电影。陪一个人,走一段旅程,看一段风景。那是一个人的自在与温暖。当晨曦微露,黑幕渐渐褪去,心,不再畏惧人群中的孤单。
正文

写给我的宝贝

(2024-06-02 21:26:42) 下一个

       

      毕业帽装饰好了,给我十八年来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我的女儿。

      十八年前,当医生把你放在我胸前的那一刻,我拥有了又一个生命里最好的礼物。红通通娇嫩嫩的肌肤,小巧巧圆乎乎的头,乌溜溜茂密密的长发,你是我意料之中的美好。

       那一刻起,你是你,你也是我。

       你是那么美好,好到我无法为你设想任何未来,你只要按你的心意长大,健康、快乐,那就是最好。一路走来,我和你分享我看到的世界,为你打开一扇扇的窗。你告诉我你喜欢的风景,指给我你要走的方向,我陪着你长大,你陪着我变老。            

你是那么美好,好到我无法容忍你离开我的目光。我患得患失,清醒又迷茫。因为担心我臂之不能所及,无法保你无恙,所以我也一直努力生长,希望自己更高更强,希望自己能一直把你捧在手心,护你到天老地荒。

      回想过往,我想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优秀的母亲。我没有为你铺下康庄大道,我不懂如何培养你远大志向。而你却用你自己的小脚走出了最美的模样。时光如白驹,我终要放你去远方。

      未来的路很远很长。愿你一生按心意前行,不畏前路,无惧人言。苍穹之下,有鹰击长空,引千万人仰望。黄土之滨,有雀鸟筑巢,安方寸土缱绻。日月之辉可照千秋大业,萤火之烛能伴一隅心安。人海苍茫,生命无大小;星辰浩瀚,品格有高低。愿你一世不畏困苦,无惧风雨,越万难而登峰顶。立高山之巅,可远离世事尘嚣,可永保魂灵高洁;可浏览风光无限,可心怀苍生无量。

     未来的路很远很长,愿你一生按心意前行,天高路远展双翅,意短情长惜羽翼。无论你未来飞多高多远,我的目光都将随你前行,无论何时何地,你的身后定会有一盏灯只为你点亮。无论你未来飞多高多远 ,我的心都将守在你的身旁,无论何时何地, 当你转身时,回家的路永远繁花盛开,带你回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