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算了吧 2019-08-08

(2021-09-06 11:37:41) 下一个

家里的经济状况刚开始改善一些,领导最近又在不断push着要
辞职,去搞她的伟大事业,还要我心甘情愿支持。你说我该支持
吗?

我很纠结,我打心眼里讨厌她要做的事,但是我已经非常动摇
了,虽然心甘情愿支持是不可能的。


这些年被这事折磨的要死要活,身心疲惫,差点就以离婚收场,
终究还是舍不得孩子。她的wish list里还有一堆他们推荐的
产品,不断给我压力要买,把所有的钱都投进去才算踏实,那就
是个无底洞。我不是银行,想买啥买啥,也不能把所有的钱全都
扔进一些自己都没信心也看不懂的产品里,孩子们的学费还没有
一点准备,领导说大不了让孩子贷款,好吧。于是就不可避免地
不断出现争执,就像伤疤,还没好就不断把它撕开。我不知道我
每天为什么而活,麻木地被时光推着往前走。什么都觉得算了,
算了算了吧。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让她去吧。我要是二十年前知道我现
在是这种精神状态,一定绝不会结婚,可怕的婚姻,就是坟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