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乱弹 2019-04-13

(2021-09-06 11:10:38) 下一个

当不喜欢某一件事或人时,一点点付出就会成为沉重的负担。每
月一次的家庭聚会总是觉得能逃就逃,能躲就躲,即使被迫坐哪
里,也是魂飞天外。最怕的是被人点名:xx,谈谈你的感想
吧?啊?这个。。。那个。。。。,哎,我没感想。。。

领导也就这这个时候能表现出做家务的热情,把家里收拾干净。
平时脚底下的衣服即使绊脚,也只会一脚踢开。堆在各处的东西
我要是不收拾就会一直堆着。 一心干大事的人大概都这样吧。

哎,你们在讨论啥子呢?这么晚了,娃该睡觉了,我还有别的
事,我也困了,时间就在干熬中一点一点挤牙膏似的,咋这么
慢。我坐在别人的旁边就像个格格不入的傻子。不坐旁边陪着
吧,领导说你这么大的人,一点基本礼貌都不懂。看大家这热情
的讨论,哎,这人和人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相反,当喜欢某件事或人时,再多的付出也心甘情愿,甚至付出
生命也在所不惜。如果有需要,我可以为我家娃去死。高温近百
度的大夏天可以在海边钓鱼八小时,这不是真爱是什么?再热,
哥愿意;再热,哥开心

这几个月认识很多新人,有的人三言两语就觉得很亲切,愿意接
近认识他们,愿意尽力帮助他们。有的人就咋看咋别扭,能躲就
躲。

这大概就像音乐,不同音阶,不同强弱。有的组合在一起就是好
听的音乐。有的组合就只是纯粹的噪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