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马大哈 2017-09-15

(2021-09-06 08:09:11) 下一个

1) 早上上班,看到一个邮件,唔,这个需要转发给某某,鼠标迅速一点,done。几分钟后,收到另一同事电话。

同事:你发给我的邮件是啥意思?我看不懂。

我:啥邮件?

同事:你刚才发给我的

我: 我给你发邮件了?怎么会?我看看

。。。。

我:哎呀,不好意思,我要发给另外一个人,你两有同样的last name.


2)看到另外一个邮件,唔,这个需要某某才能帮忙,forward 给某某,同时reply all. 几分钟后,一同事过来

同事:你是要找某某来给我们帮忙是吧?

我:是啊,他知道怎么弄。

同事:那你的邮件里让他帮忙,怎么没有发给他?

我: 呃,怎么会?我看看

。。。。

我:哎呀,不好意思,我reply all的时候没有加上某某。

3) 午饭了,去同事办公室

我: 要一起吃饭吗?

同事: 今天我带饭了,一起楼下吃吧

我: 好啊

走到楼下餐厅,转转,实在没啥想吃的。于是给同事讲,我要出去吃了。同事说好把。跑到外面,寻思这去吃啥好吃的。走着走,忽然想起,哎,今天我带饭了哎。

回到办公室,

同事:出去吃的啥好吃

我:哎,别提了,我带饭了。

同事:哎,兄弟我佩服




哎,怎么这么马大哈,是不是痴呆的前奏啊。想想这些可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不往心里去。如果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或者很在乎的人的事情,还没有忘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