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性格 2017-07-26

(2021-09-06 07:59:05) 下一个

组里有个美国年轻女孩,性格开朗活泼,经常从办公室传来爽朗的笑声,一开始还不习惯,有什么好笑的呢。后来一起合作项目,才发现和这样的人相处真是愉快。你不用担心她犯神经冒出啥过分的话,不用担心她挑三拣四,不用担心她沉着脸,不用担心她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唧唧歪歪。一个开心的笑声就可以改变会议的氛围。有这样的同事,朋友相处起来真是毫无心理负担。

不过对待朋友,同事,我一直相信: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据我一尺,我退之千里。大部分同事都很奈斯,极个别就是莫名其妙不搭理人,我也会回敬,我也不能追到别人后面问what's going on.


有时想我给别人留下的是什么印象呢?以前有朋友说过我总是笑嘻嘻的,还是吗?也没有人可以问问。哎,越大越没有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