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生日 2017-04-28

(2021-09-06 06:59:59) 下一个

昨天是生日,像以往一样没有人记得。介意吗?也许是,也许不是。还是自己纪念一下吧。

小时候,每次生日,妈妈总会记得,都会煮红皮鸡蛋,知道自己过生日的时候好开心啊,那个鸡蛋吃起来也与往常不同,虽然没有趴梯,没有蛋糕。成家以后偶尔领导会记得生日,会说句生日快乐。其实我并不在意,老大不小了,过不过生日有什么关系呢?但是总是隐约觉得要是有人记得,还是挺开心。有朋友说,即使劳工不在身边,劳工生日时也会买蛋糕来庆祝。好吧,有些嫉妒了。

生日大概两种时候最开心,很小的时候,很老的时候。



送给自己一首歌吧: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头

我以为他要乞求什么 他却总是摇摇头

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 却没人祝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这个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点失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 有些人却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亲爱的朋友 请你珍惜你的拥有

虽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愿它永远陪在你左右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握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这首生日快乐歌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