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旧文

(2021-09-05 21:12:00) 下一个

以前的博客网站终于“升级”完了,之所以用引号是因为功能没有任何变化,它奶奶的你们过去快四个月都忙活些啥?过去三个多月,曾以各种方式试图找出到底什么时候升级能完成,都如泥牛入海,无人应答,好大的官威啊。前几天终于忍无可忍,发信威胁再无回应,将找律师提诉。第二天博客可以访问了,不过功能没任何变化。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我的信起了点作用。我就奇怪那么多人在用那个网站,就对站方如此行事毫无怨言,就像沉默的羔羊。你们怎么那么能忍?无怪乎别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权益。

 

我现在寻思以前那么多博文,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搬过来?搬也得搬一阵,还没想好怎么搞。对以前的网站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

 

那里的第一篇文章是五年前生日的第二天写的,五年了,我可以从头到尾看看我这五年是怎么过来的,博客里都有记录。人生能有多少五年?还有多少五年?想起西游记里的歌词“五百年,乱石已长满青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