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秋意浓

(2021-09-26 21:25:57) 下一个

舞秋风,漫天回忆舞秋风。一丝伤感,一丝怀念;几多无奈,几多悲欢。我不敢想象这么多年过去了。。

此刻,我坐在后院,旁边的BBQ炉子滋滋冒着香味,我翻动着手机,那条小狗躺在我身边,我抚摸着它软软的毛发,他现在喜欢来找我。一瓶啤酒摆在旁边。儿子在草地上一本正经地在教女儿踢球。一阵凉爽的风袭来,这是德州最好的日子。

在那一刹那,觉得生活还是有点意思。。

 

 

PS,我还是喜欢星爷这个版本。可惜他早已满头白发,不再那么英俊潇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