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30万 2020-04-04

(2021-09-11 07:51:08) 下一个

美国现在确诊已经30万,失业人数七百多万。一个月前要是有
人这么讲,我一定觉得他脑子进水了。可是现在我已经麻木了,
虱多不痒,债多不愁。你要是给我说以后会到三百万,我可能也
无奈地信了。面对突发性的灾难,人的心理一般先是震惊,其次
恐慌,然后麻木。这就和股市差不多,股市其实就是群体心理最
直接的表现。经过初期近一个月的恐慌性抛售,它现在麻木了,
再坏消息都不大可能再次大跌了,但它可能会温水煮青蛙。

看到一个视频,对何时能结束疫情不禁陷入了沉思。这个视频是
艾滋病鸡尾酒疗法的发明人何大一教授讲的。这里面提到一个问
题,美
国各州行动不统一,目前还有一些州没有发布居家令,总统也没
有权利干预。那么接下来一个月,即使其他各州都控制了,余下
的也是个隐患,迟早会出事,到那时怎么办?封锁到何时才是
头?大家都想着这是别人的问题,但是病毒不会放过任何人。

就算欧美控制住了,下一波将在非洲,南美。在这件事上必须全
球统一合作,只可惜啊,一帮政客互相甩锅特别带劲。以前全球
性危机,美国都会当带头大哥,可是大哥已经焦头烂额,自身难
保了,再加上America first的政策,余下的小弟们只能各扫
自家门前雪了。

对于这次危机,全球范围内什么时候能结束,我真的非常悲观。
疫苗是最终解决方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