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币圈

(2021-06-21 16:15:04) 下一个

 

一直呆的一个钓鱼群,由于群主热衷于炒各种虚拟货币,改为币圈钓鱼群。

自从改了名,一下子热闹非凡。各种大牛倾巢而出,一时间各种术语,币名满天飞。看得我眼花缭乱,原来这么多虚拟货币,原来你们这么多人打着钓鱼的旗号在炒币?有前段时间赚了的,有刚进门亏了个裤衩都快没了的依旧接着抄底的。有指着图形说,看看到底了,抄家伙上。有发各种技术分析,基础分析文章打气的。本来就是投机跟风,非要发个文章说自己价值投资。哎,价值投资鼻祖巴菲特都看不懂这是啥。

目前比特币从高点已经被腰斩了,乐观的氛围却从未缺席。前景无限好,抄底要趁早,三个字买,买,买。一群人附和,跟了,跟了,大牛买了我就买。仿佛进了赌场,吆喝声此起彼伏。我就奇怪,你没发现越抄越低吗?

这些玩意我说就是妖艳的美女,一般人驾驭不了的。轻则倾家荡产,重则家破人亡。每个人都看见多少人发了财,却有意无意忽略多少人爆了仓,分文不剩。和以前呆的炒股群一样,赚了大张旗鼓,赔了默不作声,于是都是大牛。这种炒法说白了就是零和游戏。你要是坚定认为自己智商超群,才华横溢,可以俯视一众智商平庸者,从别人口袋拿钱,那就无话可说。一般人还是老老实实看戏吧,一不小心成了演员是哭是笑就身不由己了。一个业余散户看了几个图,几篇文章就试图和花姐专业人士玩游戏,你不做韭菜谁做?

我要是敢把这些发到群里,一帮人会给我锤爆的。只能说:道不同,不足与谋。我自认智商平庸,定投大盘喝点汤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人生大起大落会犯心脏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