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主生成》小说作者的答谢

(2021-07-02 06:59:14) 下一个

《地主生成》小说作者的答谢

 

         我的小说终于在这里发表完成了。

        首先我要非常感谢文学城这个网络媒体!她给了我一个发表自己原创小说作品的平台,她让我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中文读者!人们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有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就可以阅读了,这是我们生活在今天这个高科技时代人们的幸运!感谢文学城!

        我更加要感谢的是所有天天读我小说的众多读者们!

        亲爱的朋友,无论你身在世界何方,但凡你选择了阅读中文,选择了阅读我的文字以及体会到小说里通过讲述而来的情绪和思想,我就已经深深地感恩,再若因你更多的理解而留下了片言只语的评论,那怕是一个错别字的纠正,我便深深地认为了知己。

        人类是一个需要用语言倾诉情感的动物,人类是有自己的语言文字并且能够技术性地描述生活场景的动物,无论是倾诉者还是倾听者,无论是阅读者还是被阅读者,总之,都可以让每一个自己成长!让自己从心理,精神,情感,人格,才智,各方各面成长并且自信!

        生活在海外的华人,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部史书,让我们彼此阅读并欣赏并成长并自信地生活在各自的方寸之地!这部小说讲述了在美国次贷危机发生后,一代美国移民奋斗的生活故事,希望有一天以影视剧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们看到移民的真实生活,尤其是在美国次货危机发生后众多的华人成为了美国地主,这应该是一众华人的群体记忆——很多的地主生成在美国次货危机中!

        我会尽量留在线上(东部时间),尽量答复各位朋友们的真诚问询,友善交流,希望每个阅读者都是我真诚的朋友!

        再一次深深地感谢大家并握手!

 

                            马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作者分享好故事,希望看到后续。祝愿身体健康继续发财。
USA--马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深度思考'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提议,修改稿会增加结束的部分。
深度思考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博主。非常好的故事。就是结束的有点仓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