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祭青春之十 欲火焚身「15+」

(2021-05-24 00:48:34) 下一个

重新站在丽花面前,我如释重负。我并不能完全的形容此刻的心情,如果说完全摆脱了施颜的纠缠是不准确的,因为我只要闭上眼睛就能看见赤身裸体的她倚在门口,怅然若失地看着我,一脸忧伤,她是那么的无助,唯一的依靠只能是一扇冰冷的后门,并且,还需要我来帮她打开这扇后门。我有这个能力么?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关心过我妈的工作,甚至在闲聊时都从未涉及到過。

「侑京啊,你,没事吧?」丽花張大眼睛看着我,一脸的关切。

「没事。」我稳了稳心神,「咱们回家吧!」

「她不会,再找你麻烦吗?」丽花朝我身后看了一眼,又把她硕大的眼球摆向我。

「应该不会了。」我突然莫名的难过,像是为了施颜,更像是为了丽花。为施颜,我不知道接下来等着她的是什么;为丽花,我知道接下来等着她的是什么。对施颜,我是纯粹地给不了她爱情;对丽花,我是给不了她纯粹的爱情。

「那我们,回家吧!」丽花很自然地挽住我的手肘。

丽花的手还是那么的软,那么小,握起来像抓住了一只被挤过的胶皮球。丽花的头正好到我肩膀,双手围住我胳膊的同时,正好能把我的手肘放在她胸口,每次走在一起,总能感觉到她左右两个乳房轮流地挤压我的小臂。多年以后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A片时,当看到一个女优在水床上用胸部给男优按摩手臂的场景,一下子就想起了丽花,那感觉,至今还残存在我脑海。

但此时,我并没刻意在享受。想必这就是世人眼中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即使再美好的事,只要是唾手可得,也就失去品味它的耐心。

在我们即将离开的时候,刘叔从办公室里探出了头。

「完事了?」刘叔关切地问。

「嗯。」

「施颜呢?」

「还在那。」我指了指隔壁办公室。

「喔,」刘叔脸上那种关切的表情一下子消失了,「那你回去了?」

「嗯。」

「好。」刘叔的目光扫向丽花,然后突然闪烁了一下,「嗯,那,嗯,给高姐带好!」

「喔。」我对着那个露出来的脸点点头,突然发现那张脸露出一丝诡异的笑。


终于又回到了家,又回到那个只属于我和丽花的世界。我很渴望过上单纯的生活:要么世界里只有我和我妈;要么世界里只有我和丽花。我在人生大部分时间里都享受着前者带来的幸福,而现在,该享受后者带来的幸福了。

和好多人一样,我也讨厌长大,想一辈子当个孩子被人照顾,可我们阻止不了时间的力量。但长大也不全是痛苦,也有小时候享受不到的乐趣。

我现在的乐趣,就是丽花。当我们再次脱光衣服抱在一起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释放压力的最佳方法。我们就这样赤裸着身体从面对阳光的直射,一直到天边的一抹红艳爬上卧室的墙壁。丽花的脸颊也是红色的,不光是脸颊,脖子,前胸都变成了夕阳的颜色。丽花的皮肤很白,细腻又紧致,每次用力按下去,都会留下一片淡粉色的痕迹,可我更喜欢她的小腿。丽花的两条小腿又短又粗,而且从脚踝到膝盖,几乎是同样的粗细,有点像超级市场里出售的白萝卜。我喜欢把这两条白萝卜放在胸前,用手抓住萝卜头,用萝卜身随着节奏敲击我的胸口,然后再稍微把身体倾斜向丽花的脸,就会明显地感觉到有一个类似雨伞把手的东西阻止我继续前进,我并不太敢于与这个「雨伞把」对抗,因为只要我稍一用力,就会感觉到丽花放在我小腹上的手在拼命把我推开,同时听到丽花那歇斯底里的叫喊;可如果我稍微把两条萝卜分开,丽花就会用另一只手试图抱住我的脖子,一旦被丽花抱住,她就会用尽一切力量,试图把我的胸口紧紧贴在她身上。我讨厌跟她紧紧抱在一起,当然,如果是平时,我当然不讨厌,不仅不讨厌,还很享受。可是,在做爱的时候不行!

我更喜欢每一次向她体内重击时有一个更长的助跑距离。因为这样一是有助于我感受整个跑道的拉力和韧性;二是能更完整地欣赏丽花胸前那两只有韵律地上下跳动的小兔子。

丽花更喜欢我近距离冲刺。她对跑道的应力作用不感兴趣,更关心起跑线的扩张度。因为冲击终点线的力量会让她浑身如同通电一样的收缩,从而在很短的时间就达到一种脑胀意乱的感觉。丽花称这种感觉为「被动享乐」,不如起跑线的扩张来的舒缓,自然,水到渠成。为此,丽花选择「主动享乐」,她会趁我不备突然分开两根萝卜冲向我将我压倒,然后坐在我身上,这样,她就可以随意地让起跑线前后左右甚至旋转地在那条火龙的脸上撒野。

终于,我们在经过了几个回合的交锋后,渐渐地形成了一种默契,那就是,丽花先骑在我身上做水到渠成的起跑线运动,在渠满自溢之后,由我来清扫冲刷跑道上的残余,并在获得丽花允许的情况下冲向终点线。

这种有計劃的实施办法效果十分明显,我们都得到了在性爱中的满足,唯一的缺点是持续的时间过长。因为在丽花放手一搏时,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而在我奋起直追的时候,丽花又过早地放弃了抵抗。

当我第三次把那股热浪浇在丽花体内那个「雨伞把」上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我精疲力尽地趴在丽花的身上,把那两只小兔子挤成通下水道的「皮搋子」。丽花闭着眼睛,用干燥的舌头敲了敲我紧闭的嘴唇。我缓缓地把嘴巴张开,含住她的舌头并用所剩不多的口水帮助她的干旱。突然,丽花一遍抖动,一遍大哭起来,缩紧的身体一下子就把那根吐尽火焰的龙挤了出来。

「啊,亲咂,啊,侑京啊,我实在没劲儿啦。」丽花一边啜泣,一边随手抽出一张纸巾擦着眼泪。

「喔,妳說过几次了,可每次不到五分钟就又复活了。」

「这次是真的!」

「上次妳也这么说。」

「呀!侑京啊,这种事情,真的,真的会上瘾的。」丽花边哭边笑,让我发现原来笑和哭的表情竟是惊人的相似。

「是这样吧!所以才有人说:无法自拔!」我知道丽花听不懂我的意思,自顾自地笑着。

「侑京啊,我觉得两个人不穿衣服躺在一起,就像你我这样,不做爱的话,是很难的。」丽花用手轻轻地抚摸我的后背,那感觉痒痒的。

「不知道,应该很难吧。」我突然觉得也不是很难,施颜就浑身赤裸地躺在我身边过。

丽花不再说话,而是用手轻轻地在我后背上滑动。我闭着眼睛,单纯地感受那如同小猫爪子一样的小手。我们就这样紧紧地贴在一起很久,直到听到一声不大不小的「咕咕咕咕」。

「侑京啊,你肚子叫了吗?」

「是妳肚子叫吧。」

「不知道,但是,我饿了。我们好像一天都没有吃饭吧?」

「嗯。我去冰箱翻翻有什么能吃的吧。」我挣扎着想起来,却被丽花一把按住。

「不用看啦,我上次去洗手间的时候,偷偷去看了,什么都没有。」

「喔,那我们怎么办?」

「出去吃饭吧!」

「现在?」我抬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快十二点了,还有地方吃饭么?」

「当然有!我爸说,西塔街的饭店,都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

「哪?什么街?」

「我知道在哪,如果我还能起来的话,我带你去。」丽花挣扎着从我身体下钻了出来。

「好,如果我能起来,我一定跟妳去!」我试着用双臂支撑起身体,试了两次,最终选择滚下床。

丽花已经开始穿衣服了,她在我的衣柜里找到一件T恤,上面印着一个大大的「Motherfucker」。

「侑京啊!你知道我现在的感觉吗?昨天我的腿像筷子一样,只用了一天,我就变成了横纲级的相扑!」丽花叉开双腿,做了一个日本相扑登场前亮相的动作。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湾区金头脑 回复 悄悄话 远距离冲刺有难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