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龙卷风再次来袭

(2021-08-11 15:16:51) 下一个

没有想到龙卷风再次在我们附近着陆, 离我家二十多英里外的一个农场。

晚上六点的样子正在做晚饭的我们看到天气不好,连忙跑到后院,忙乱地遮住了一些正在茁壮成长的菜苗。临睡前听说EF1龙卷风在附近的一个农场着陆。保险公司还在评估涉及的损失。网上一堆录像,龙卷风着陆的声音和在路上奔驰的消防车极其类似,还有人开着卡车向龙卷风开去。

我们这里经常会有龙卷风来袭,但着陆的次数不多, 所以大部分时候不当一回事。昨天还和朋友在说我怎么没有收到警告呢。

记得上一次是2008年的五月份的一个中午,那次离我家真的很近,最多一两个英里的样子。当时我们五口人五个地方,我和LD在上班,孩子们一个上小学,一个上托儿所,妈妈一个人在家。当时心里很着急,担心小的也担心老的。家里停了电,电话也打不通。离家远,开车回家又不现实。那时候手机也不普及,和孩子也联系不上。总之坐立不安。后来联系上妈妈后关照她要躲在地下室的储藏室里。

很快听说龙卷风着陆了,就在我住的小镇。那一瞬间几乎崩溃。再后来又听说龙卷风掠过小镇,一路向东,在镇里的一个年久失修的磨坊着了陆。晚上孩子们说老师带他们躲在厕所里,很多孩子都哭了。

后来专门开去看看,似乎破坏不大, 心中感恩一切。后来统计数据出来这是一次大约一千米宽,时速达160英里, 地面时速四十英里的EF3 级别的龙卷风。有78所私人住宅被毁,168家人家被迫离开自己的住宅,一人死亡,经济损失高达一亿多美元。

现在的那间磨坊已被改成高级餐馆, 小镇的人们经常聚会的场所。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还是好好地过好每一天吧。

(今年六月初的龙卷风,才有时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舫 回复 悄悄话 给您回悄悄话哈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which ci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