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房

面·糖·油的缘起缘灭。
正文

韩式土豆汤,土豆猪骨汤为什么就叫土豆汤呢?(图文+视频)

(2021-06-17 14:08:12) 下一个
土豆汤里明明有猪骨为什么就叫土豆汤呢?这个有很多说法。其中最多的有两个。其一是因为土豆汤里面的猪骨骨髓用韩语就叫土豆,所以土豆汤实际上包含了猪骨。其二是因为猪骨贵,土豆便宜,餐馆就多放土豆少放猪骨,顾客就说只有土豆都没有猪骨,还不如叫土豆汤。阁下相信是哪一种?

 

其实土豆汤里的猪骨是最便宜的一种肉了。以前我这个视频里的量3磅多就2刀,现在因为疫情涨了三倍也才6刀。一锅煮下来全家吃。里面的材料是最普遍的土豆。老百姓刚开始用的是干白菜叶子,现在食物丰富,任何时候都能吃到各种新鲜的蔬菜,放什么菜其实没有太大的讲究。我比较爱放白菜。如果有些材料一时找不到视频里也都交代替代材料。

材料:猪脊骨,土豆,白菜,苏叶,辣椒酱,大酱,辣椒粉,酱油等。

土豆汤里我更爱吃里面的青菜和汤。爱吃青菜的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放想要放的菜。汤泡饭吃太香了。做土豆汤其实非常简单,材料简单,做法简单。都不需要用菜板:)喜欢土豆汤的朋友们可以看看视频。

喜欢我的视频的朋友们敬请关注我的频道。谢谢!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EElpyZoDNq9YRN6NYR4oA

用韩国传统做法腌制的牛仔骨,柔嫩中带着果香,老少皆宜。


韩式鸡蛋羹,不用蒸直接煮,不妨试一试:)


不用揉就能吃到松软可口又能拉丝的土司面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