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翎

原创文章:纪实连载,名人杂谈,美房欣赏,人生感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连载《干爹干女儿的传奇》第18章 女智多星

(2021-05-14 03:20:54) 下一个

        其实,在与明媚春天交流的日子里,余贞还认识了另一个人,是老是少,是男是女,余贞不晓得,但感觉是善于出主意想办法的那种类型,属于智慧型的吧,不妨叫她智多星吧。         

        真的,对明媚春天女智多星这两位心灵大师给余贞的谏言,说实在的,我自叹不如,佩服不已。我历来佩服这样的人:我说不出他们说出的话,我做不到他们做到的事。当然是好话好事。

  话说智多星给余贞的第一封邮件是这样的:

  “我看了你的帖子有几点不明白:

  ‘我和老公的紧张关系缓和了一些。他主动求和。他说让她住一个月怎样?我没有表示反对,也没有表示同意。’

  我觉得这是你提要求的时候,明明不高兴她来住一个月,你为什么不说呢?如果是我,我会直接说,住一个星期可以,绝对不可以超过一周。

  “‘干女儿的母亲一点中文都不懂。我从没见过她,也没有和她有过任何交流。但老公确实说过,干女儿的母亲曾问过她的女儿,你去干爹那儿住,干爹的太太高兴吗?心里舒服吗?老公给我说这话的时候,我面无表情,无言以对。’

  我不明白,你心里不高兴,为什么不说出来呢?而且也可以趁机问问老公,他是怎么回答对方的。

  你要正视并且尊重你的感觉才行,要不你心里永远有结。你发帖问,不知道怎么把握这个度。这个度就是你心里能接受的底线。我觉得你不是过分的人,所以你的底线也不会过分。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女主人,这是你的家,不是那个女孩的家。不过,你说话的时候,要委婉一些,不要情绪化,不要激动,但立场要站住了。  

  祝福你将来越过越好!”

  余贞给人家的回复很简单:

  我觉得你是一个睿智的人。有些人总是凭主观臆想,猜测我在挖坑,可笑至极。

  谢谢你的理解。我可以很诚恳地告诉你,我绝对没有挖坑。

  看来余贞真是个认真的人,也真的很在乎自己的名声,即使在虚拟的世界中,也要讨得一份清白。

  智多星又来信了:

  想给你出个主意,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当然如果等你两个月之后,才看到我的回信的话,就晚了。 ”

  余贞看信晚了几天,他是这样回复的:

  你好。抱歉才回你信。谢谢你的诚挚的分析和建议。

  实在没时间没心情发帖了,原因还是这个女孩仍然住在家里,还要两个星期才走。

  看见她就腻歪,我一般不搭理她。度日如年。希望她到时间赶紧走人。

  我恨我自己这软弱的性格。

  老公总是拿他无儿无女堵我的嘴,说他对她就是父亲对女儿的爱。说那女孩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可能强行让他们断了这所谓的父女关系

  甚至在激烈的争执过程中,两人都说出了伤感情的话。比如,我说,她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你宁愿舍弃婚姻和爱情,也不愿舍弃她吗?孰轻孰重,不是很清楚了吗?

  他横眉立眼地回击我,不是这么个问题。如果我让你和你儿子割断联系,你干不干?别说是一个大活人,就是个小动物,我喜爱的猫,你让我为你抛弃它,也会伤人的。那意味着你不在乎我,不在乎我的情感,伤害了我。那我们的感情还怎么维持?难以为继,难以为继!

  我说,怎么你就不考虑我的感觉呢?他说,正因为我考虑你的感觉,我才在两年前告诉你,我有这么一个女儿。你当时并没说什么,也没表示出反感。怎么现在就不能容她了。

  我只得如实相告,对老公说,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没有这么深,而且我们也没有婚姻关系,那时,这个女孩在我心中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我确实没拿她当回事儿。随着我们关系的推进,感情的加深,加之这个女孩跟我们住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我的感觉就跟以前大不一样了。

  不过,老公在一些事情上让了步,答应不考虑给她买汽车了;也答应以后联系不那么频繁了。

  我也不知道究竟这事情应该控制在什么程度为好。 

  那个智多星回复:

  现在我一时也想不出来什么根本的解决办法,而且,可能也没有一步到位的方法。你千万别找那个女孩直接谈,只会越谈越糟糕。这事情要你搞定你老公,你老公自然会搞定那女孩,问题出在你老公身上,你老公一句话不让那个女孩来,那个女孩就来不了。你直接可以搞定那个女孩的可能性比较小。 

  我给你出的主意,你要有很强大的心理才可以做到,具体可否操作,看你的基本情况吧。我的基本原则是,以退为进。 

  现在那个女孩还要呆两个星期,你心里不舒服,就没有必要陪他们呆下去,你有没有朋友亲戚什么的可以轮流让你住两个星期?有的话,想个特别的理由,比如朋友家出事情了,非要你去帮忙两周等,推也推不掉,总之找个理由对你老公说你要出去两周,如果问题解决了你会争取早点回来。千万记住,如果你老公问你是否因为那个女孩的原因你才要走,你要一口咬定不是,坚决说是朋友的原因。如果你老公问你是否放心和那个女孩单独在一起,你要半开玩笑半当真,半娇半嗔地说,如果你对我不忠,我会杀了你。呵呵,该怎么说,你事先练习一下。 

  去了朋友那里,千万不要主动给你老公联系,一定要他主动联系,你才回应他。而且,每次回应一定要简短,显示你很忙的样子,对你的生活和安排的具体细节不要告诉他,保持点神秘感。如果他问你想不想他,你要反问他想不想你,他不问,你千万不要问他。 

  等那女孩走了之后,你高高兴兴回去,要显示出你出去那段时间你很开心或者很忙,看你走的借口是什么,视情况而定。不要提任何那个女孩的事情。如果你老公提,你不要接话。但也不要批评那个女孩。如果老公再问你是否因为那个女孩,你还是要否认,但可以轻松地说,不过我希望她下次来少住点时间,一个长周末就可以了。不过,你舍不得啊。记住说这话的时候要轻松不在乎的样子,说完转移话题,说别的,千万别再讨论下去。如果他坚持,你才可以进行下去。如果他什么也不说,你千万转移话题。 

  下次那女孩要来,如果你老公问你的意见,你说只要她来一个长周末。如果你老公不同意,你就笑着说,你问我的意见,我就是这个意见嘛。但千万不要坚持。那女孩来,你就走。你再重复离开一次。你老公不是傻子,他明白的。如果你坚持这么做,你老公以后会让那个女孩少来的。 

  我教得够详细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尽管问我。

  还有,我这个方法,是以退为进,这个退,就有一个风险,就是你退了,你担心不担心,两个人单独在一起会给他们机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个是风险,我不认识你老公,不好说。你要看情况。 

  余贞回复智多星

  谢谢你的回复。谢谢你的主意。

  其实,前段时间,我试了一个星期。住在我堂姐家里。走前,跟老公说是堂姐要我帮忙。

  那女孩非常高兴,有我在,她拘谨。没有我,她自由。老公似乎也很轻松高兴。

  但我觉得不踏实,堂姐也老催我回去,说要看住他们。

  老公天天给我发短信,也说想念之类的话。

  要返回那天,汽车还没开几英里,就抛锚了。

  给他打电话,要他来接我,他就真开了二百英里来接我。

  我回去后他很高兴。

  你说的对,我不能直接跟那个女孩谈。我的确不好冒这个险。

  那个女孩应该能感觉到我的冷淡,不欢迎她,也应该能感觉到她的到来给我和老公的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不知道她怎么就这样不懂事,插在人家夫妻之间,酸皮赖脸地住在人家家里这么长时间。

  从我的观察来看,老公与她之间的互动还算正常,没有肢体语言。就是这女孩白吃,白住,白玩,另外老公花些钱给她买点生活用品。

  智多星回复:

  很遗憾你这么做了,却没有坚持到底。要坚持到那女孩走才会有效果啊。而且,每次这个女孩来都要这么做,在这其间,不要主动联系你老公也是关键。你要坚持每次都这样,一直做到情况有所改变。

  余贞写道

  当时我这么做,并没有考虑太多。就是眼不见心不烦。

  我下次再试一试你的方法,那得等到寒假了。

  我觉得这样做,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会使他们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会让他们觉得没有我,他们两个更加轻松自在。不会潜意识里盼着我走吧?

  智多星回余贞:

  这个风险肯定有的,但要看你老公对你的感情如何,这一点只有你知道。 所以我不特别鼓励你这么做。以后如果真出了事,你要fire了我啊。

  但如果是我本身,我会这么做的,即使有这个风险也要做。因为我肯定容忍不了这个情况。如果你觉得在容忍和在承受这个风险上,你承受不了这个风险,你情愿选择容忍,那就忍。人的个性不一样。 

  我的个性情愿不要这个男人,也不会选择生活得太憋气,要是这种情况还要好几年,我是忍不下去的。 

  另外,还要看这个风险有多少。我觉得如果他们真有什么,就不一定在家里搞了;该有事情,你在家里呆着,他们可以出去,防也防不住的。所以这个风险还是有限的。如果你真的要试这个方法,就要从头到尾做完,一直坚持到最后这个女孩走。要表现出你没有老公也可以生活得很好;离开的这段时间,也不一定每天要回老公的短信,可以冷淡他一下,向你老公显示你独立坚强和大气的一面。这个也需要你有很强大的心理。 

  如果换一个人,可能会劝你别想那么多,或者还是在家里看住他们更保险一些等等,最后要看你自己把握了。

  余贞不但把她的新发现也就是老公与前妻的离婚的主要原因告诉了明媚春天,也分享给了智多星,智多星的答复是另外一种风格:

  你老公前妻的事情,实在很重要,你一直到现在才知道吗?还是以前就知道了?你和你老公谈过这件事情吗?如果他自始至终隐瞒了这么重要的事件,对于我来说相当严重,我会失去对他的信任。

  你现在做事情的原则应该是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做。给女孩家长写信对你有什么好处?家人会惩罚她吗?她家人会让她离开你老公吗?何况你又能和她家人说什么呢?你有什么证据说明她和你老公有什么关系?她可是光明正大得到你和你老公的邀请到你家去住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老公征求过意见,你刚开始反对,后来两人和解的时候,你老公提出来让她住一个月,你没有表态。而且,如果你信写得不够好,女孩倒打一耙说你因为嫉妒而诽谤,你还给她留下了书面证据,她都不用录音了。

  还有,你说她背地里对你老公说她寒假还要来看他,这是你老公和你说的吗?

  我觉得你的重点应该放在你老公身上,而不是这个女孩身上,你老公让她不要来,她就不能来。你一门心思盯在这个女孩身上,到头来,和那前妻一样,非把自己搞崩溃了不可。

  另外,你和那个女孩那么僵,你老公看不出来吗?你这么难受,你老公看不出来吗?和他谈过吗?他是怎么想的呢?

  余贞写给智多星

  谢谢你的回复。

  我确实才知道老公与前妻离异跟这个女孩有一定关系。

  他以前告诉我,他们夫妇之间早在这个女孩出现前就已经产生裂痕了。

  我觉得,如果这个女孩不出现,老公与他前妻可能会凑合着过,不会这么快分手。

  我主要是想描述一下这个女孩在我家里不礼貌、没分寸、搬弄是非的情况。是不是她家人也该重视一下子女的道德品质呀?

  我老公其实也不想老和她纠缠,她天天给我老公发短信。老公有时回有时不回。老公不回,她就一直发,直到老公回了为止。

  老公铁不下心来与她决断。

  老公告诉我她寒假又要来。老公看出我很难受,总是开导我说,等她以后嫁出去就好了。

  智多星还在细节上与可怜的余贞纠缠

  老公告诉我她寒假又要来。老公看出我很难受,总是开导我说等她以后嫁出去就好了。” 既然你老公看出来你难受,为什么不可以拒绝这个女孩来?而且你可以告诉她,这个女孩答应你不来了的。 

  余贞不服,继续就向夏娃的家长反映情况与智多星进行切磋,真是一根筋啊。而智多星就像批改小学生作文一样在后面加批注:

  余贞写道:

  再次感谢你花时间为我排忧解难。

  想再谈谈我的想法。

  现在她和我闹僵了,为了报复我,她也会死缠烂打我老公的。

  这女孩的确有些淫恶。还有一些事情不想多说了。

  我主要是想就她不礼貌、不成体统、屡次介入他人家庭,而且天天给我老公发短信,等等,这些现象,给她家长反映一下。

  如果她家长能跟她谈谈,让她收敛一些,是不是好一些呢?

  她是主动的一方,太猖狂了,简直无所顾忌。

  老公一冷淡她,她就缠得更厉害。

  智多星批注:

  我不知道向家长反应有什么意义,她是成年人,不是未成年人,这问题如果涉及到骚扰,是可以向警察反应的。但这要你先生确认是骚扰才行。

  余贞接着写:

  她的不当行为如下:

  一、利用我先生无儿无女,又乐于助人的特点,一天到晚,缠着他问这问那,让他帮她做这做那,不顾我先生工作繁忙,身心疲惫的状况。

  (智多星批复:你先生嫌累吗?如果你先生不承认因为她而累,你说的话便没有任何意义。)

  二、不懂分寸。

  在我面前,假装天真纯洁。在我先生面前,却可以毫不脸红地和他谈论堕胎、裸体、束胸之类的话题。我提醒她,她竟然用讥讽的口气说,你太古板了,这是美国,你习惯了就好了。

  她与我先生紧密地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在同一个碗里吃冰激淋,你一勺我一勺,姿势暧昧,令人不忍卒看。我告诉她这样不妥,她说,这样挺好啊,你可以少洗一只碗嘛。脸皮之厚,令人咂舌。

  (智多星批复:这太不成体统了,你对你先生抗议了吗?这根本是对你的不尊重,你要和你先生说。他眼里有没有你这个妻子如果你和你先生说了,他怎么表态的?)

  三、耍两面派。在我先生面前是一副嘴脸,在我面前是另一副嘴脸。说三道四,搬弄是非,影响了我与先生的关系。我先生被她蒙蔽,有时是非不辨。 

  (智多星批复:她怎么搬弄是非的?为什么你先生会相信她而不相信你说的话?)

  四、她作为一个二十二岁的成年人,整体赖在我们家里,吃喝玩乐,什么也不干。  

  (智多星批复:你可以理直气壮地交给她事情做,她会拒绝吗?)

  每天除了吃饭、玩电子游戏、看电视,就是高声打电话。一打电话就是几个小时,又说又笑,旁若无人,全然不顾他人正在休息或做事情。

  (智多星批复:这是人的素质和教养问题,你和她提了吗?她什么反应?)

  五、她一次次介入他人的家庭,影响别人的夫妻关系。因为她的破坏,我差点与我先生分手。她采用一种隐秘的手段,挑拨我与先生的关系,指望我们的关系破裂,那样,她好充分利用我先生为她效劳出力。她以后还要利用我先生为她办绿卡,帮助她成为美国公民。

  (智多星批复:她是怎么挑拨你和你先生的关系的?她怎么可以利用你先生办绿卡呢 ?)

  六、两年来,她几乎天天给我先生发短信息,不分时间场合,有时还打电话、发邮件、视频聊天。一次,半夜做了一噩梦,也打电话给我先生,矫揉造作地说了一个多小时。

  (智多星批复:我记得你好象和你先生说过,他没改正吗?你要告诉你先生作为一个有妻室的男人,他要有些分寸,半夜和成年女人通电话,他考虑过你的感受吗?)

  最后,智多星还来了一个总结性发言:

  你说的这些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情,家庭不是居委会,你觉得她家会管这些事情吗?你以什么身份写这信呢?你和她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联系啊。另外,她是成年人了,你们也是,不喜欢她,可以不让她到你们家去住,她家里人还能替你作这个主吗?

  关于你提到的上面几点,看我的逐条回复,我觉得关键还是你先生,你和那个女孩斗,只能让你处在难堪的地步,她之所以敢这样,是因为有你先生撑腰,你先生不放手,她才猖狂。你的重点应该放在你先生身上,把你先生的思想做通了,你就赢了。

  另外,你信中的语言与口气,肯定她家人看了会不舒服,甚至反感。到时,不但没有好处,还会起坏作用。所以,你的信万万发不得。

  余贞感谢你的回复。你说的有道理。我会好好考虑的。

  看样子要让他们彻底断掉估计不现实。

  老公还会让她来,可能只是把时间缩短,比如一个星期左右。我是一天都不愿见到她。老公说,你要不愿见她,你就去外面躲几天,我跟她对付几天,她走了你再回来。老公这样说时,我恨不得扇他两个嘴巴子。

  这个女的也实在不要脸。这几天看我老公有点冷淡她,又死乞白赖往上贴了。

  其实,我也有点报复心理,就是想让她家长知道这个所谓‘品学兼优的女儿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不过,信我不打算发了,写出来出出气罢了。

  智多星回复

  我以前提议你采取以退为进的办法,是因为通过以前你在网上提供的信息,以为这女孩是乖巧懂事的,她和你老公特别规矩,但现在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不是这样的。所以,你不能退了。你老公让你出去回避几天的做法特别不妥当,这明摆着不尊重你,欺负你的意思。你千万不能答应,不能让步。

  你是这个家的女主人,是他的妻子,怎么可能因为要来一个外人,让你出去躲几天呢?无论这个外人是男的还是女的,这都不行。在这个家里,你也有说话的权力,何况他要接待的还是一个单身成年女性。

  你现在要和他说明,他们两个人的举止不妥当,你感到没有受到他们的尊重,这个女孩一天都不能来家里住。这不是可以讨论一个星期还是一个周末的问题,而是一天都不能来住。你说话语气要平静温和,但态度要坚决,不可以用商量的语气。你不要怕得罪你老公,你的要求是正当合理的,他理亏,你不要怕。

  余贞谢谢。我会考虑按你说的去做的。大不了离异。

  智多星你想好了措辞再和你老公谈,保持平和而不是赌气的语气说话。另外,你想好了,如果他不答应,你该怎么说吗?

  余贞再告诉你一件隐秘的事儿吧。

  对我来说,上星期五,真是一个黑色的星期五。

  我比较节省,一般晚上的剩菜我第二天热热还吃。

  晚上我炒了菜花,他们两个都不喜欢吃,我吃了三分之一。放进冰箱里,第二天早晨热热作为早餐。

  吃了几口,就觉得菜里有沙子,没在意,竟然咽了下去。欧,又吃到像小石块一样的东西,这次,我吐了出来。灰色的小石块被我嚼碎了。

  这时,我这迟钝的大脑还没反应上来是怎么一回事儿,直到第三个小石块把我后面的一颗牙break了三分之一,一阵疼痛过后,我才警醒了。

  我想这菜不能吃了。我不得不平生第一次把一盘菜倒掉。

  不敢深想。也不敢告诉老公。没有任何证据。弄不好还被倒打一耙,说我自己放进去的。

  这种微小的石块很像给猫用的litter,阳台上摆着好几盆。老公养着三只猫。

  我很后悔当时直接把菜倒掉了。应该让老公看看。不过,让他看了,他也不会相信是她干的。

  这个女的不但令人厌恶,还让人恐惧。

  小眼睛里透着一股邪恶。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算信了。

  我突然想起了一种无色无味的化学品,铊。在中国和美国,屡次听到有人拿这个害人。一丁点就能使人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我一再提醒自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我有一个疑问: 

  如果下次她再酸皮赖脸地到我家来,我可不可以叫警察,说我感觉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把她驱逐出去呢。

  这家既是男主也是女主的,女主人感觉生命受到威胁,就不能采取什么措施吗?

  反正老公再让她来,我就是不答应。一天都不行。

  老公曾给我说,他已经把她看成是一个家庭成员了。

  如果我不容她,他会定期像看自己的儿女一样去看看她。

  我现在对老公的感情已经快被消耗尽了。有的只是不想让这个女的险恶用心得逞所鼓起的一股战斗的勇气。

  智多星: “这女孩是挺毒的。以后你不要弄只有你自己吃的东西了。但你报警说受到威胁,你要有证据,你什么证据都没有,警察凭什么相信你呢?说不定把你当神经病来看呢。

  你现在多和你老公进行理性沟通,如果你老公还不同意不让女孩来住,你要求两个人一起去看婚姻专家咨询。你要记住你的当前目标是把这个女孩赶走,让她不再踏进你的家门。你不要想着她下次还来,没有下次了,不能让她再来。

  你有时间,经常和自己的朋友来往来往,把朋友请到家里来吃饭喝茶,当着大家的面多和你老公表示亲密,摆出女主人的派头来,别成天就你们三人呆着,对你的精神状态不好。

  哎,你接受不了老公对她有FANTASY,就是有邪念,你想骗自己他没有。

  他有,但没有变成现实,他想不想变成现实,肯定有时候想,有时候不想,就这样。

  你接受不了这个越南年轻女孩子占便宜,无条件占便宜。

  你最愚蠢的就是和老公求证他对女孩子有不洁念头和情感,这种事情心里明白,还用问吗?即使要求证,你找老公求证?

  建议:这些事情,没必要多谈,反正不是什么光彩的念头和行为,直接用行动来阻止就可以了,坚决地不留余地地阻止。

  比如:和老公说,我要两人世界,我也很爱她,但不希望她来住,太不方便了。

  然后视情况看看有没有必要跟这女孩子谈谈心,看她到底怎么打算,对自己的未来,对男人男孩子,怎么想的。必须主动和她谈谈,她还年轻,有时候有些事情想得太天真,男人的钱不是那么好拿的,甭管是谁,这个世界只有你自己的父亲才可以免除性别的警惕。你也算帮她了,敲醒她了,因为她本来就是来不顾后果占便宜的,不是来真心爱一个所谓的干爹的。

  作者余贞给我看了与明媚春天和智多星的交谈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但我们两人都没有远离家坛,她和我一样,隔三差五还要逛逛家坛,只是基本不发言。

  她不敢再发帖求助了,她怕大家七嘴八舌把她骂趴下。

  还是求助久违的两位老友吧。

  于是,她又给上面二位发了一个电邮:

  真不好意思,又来麻烦你了。你最近还好吗?各方面还顺利吧?

  我还是老问题。最近几个月,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对他好,也不再提那个女的。

  不过老公每隔一段时间,就显得烦躁不安,过一两天又好了。

  我查出原因:那女的不跟他联系,他就和有什么心事儿似的,心不在焉,丢三落四,冷冷淡淡。

  一跟他联系,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很快平静下来。

  其实,他一般不主动和那女的联系,但显然他很享受女的找着他说话的氛围。

  这算怎么回事儿呢?到底想怎样发展关系呢?老联系,老断不了,感情随着时间升温,那女的又不找对象,随着时间的推移,还不整到一块去?

  真想给她母亲去封短信,我觉得她母亲对她还是有影响力的。自从她走后,再没有来过,其实是她母亲不让她来,我看了他们两人的对话,男的要女的来,女的也想来,但说她母亲不让她来,怕出问题。因为她曾经给她母亲说跟我弄得不好,关系紧张,但她母亲不可能认为是她的错吧。

  信写好了,但没有发出去,原因还是怕效果不好。担心她母亲采取的方法不当,或者根本就是也心术不正,把事情搞得更糟。我用了汉语,英语,还找人翻译了越南语:

  尊敬的xx女士:你好。

  我是xx的妻子。知道你是一位负责任的好母亲,也知道你女儿听你的话。

  请让你女儿无论如何忘记我丈夫,开始新的生活吧。

  我们也好过上安宁的日子。

  万分感谢!

  作者:读了余贞这封短信,我啥也没跟她说,只无可奈何地苦笑了几声:余贞啊余贞,你已经被那不正常的父女俩搞得不正常了。你太执着了,陷得太深了。难道非得一条道走到黑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花草' 的评论 : 确实如此。
我爱花草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菜里掺沙子心里咯噔一下,其实言语暧昧还是精神上的刺激, 这个沙子将整个事态坠入深渊!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珍珠粉' 的评论 : 她老公具体什么座,我还真不知道。但知道夏娃的好像是初夏吧。谢谢点评。你说的太有道理了。我也觉得余贞咋就这么磨叽呢?
珍珠粉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余贞的老公是不是处女座的?每天都在追你的连载,今天我觉得余贞的性格太太懦弱了,是个拖泥带水的人,跟这种男人扯什么呀,让他去追这个小婊子好了,为什么把自己的生活弄的这么不堪?离开他就不能找到更好的男人了吗?刚烈一点反而让男人喜欢,像个祥林嫂一样,我都有点烦她的性格了,不要一直埋怨这个小婊子,她老公才是最大的淫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