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翎

原创文章:纪实连载,名人杂谈,美房欣赏,人生感悟
正文

长篇连载《干爹干女儿的传奇》第15章 前妻离异

(2021-05-12 06:28:41) 下一个

       不能说余贞没有主见,也不能说余贞缺乏定力,一个柔弱的女人,在婚姻危机之时,找谁诉说呢?找她那个男性化的粗犷的堂姐?她一个字就把不争气的余贞顶了个四脚朝天:离!

  余贞,要的不是这一个撕心裂肺的字,她要的是心理解套,是达到心理平衡,而这是她那个豪放的堂姐给不了她的。

  于是,她不得不求助网友,好在网友与她终生不会谋面,说得再多,也不尴尬。

  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性网友,这个网友似乎与她有着相似的经历。她的网名叫明媚春天

  她读了余贞的帖子后,悄悄把一封邮件送进余贞的站上信箱里。她写道:一次性了断很有必要。接着,洋洋洒洒码了不少字:

  我老公的前女友在我们婚后联系他,他生日,过新年,有球赛的时候,会发消息给他,我以前都不知道,只是觉得他某些日子会显得恍惚。

        后来,有一年球赛,我老公刚好在家里休息,她来消息,被我发现了,以前她都是算好时间在他上班时联系的,所以我没发现。

        我表示了不开心,而且很介意为什么没让我知道,他的理由是对方只是简单的问候,所以没特意告诉我。这其实就是借口,他估计是享受被一个人这么记忆着的感觉吧。

  后来他看我的反应那么大,回消息让对方不要再发信息了,对方回信息说,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永远都希望你好,都挂念着你。

  我就奇怪了,你要让我老公知道有你挂念着他的意义在哪里?

  他给对方回了决绝的信后,也是恍惚了几天,毕竟是有过亲密关系的前女友,而且,男人对向自己示好的女人,总是会不知不觉地投入感情的,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当一件事情成为了惯性后,就慢慢地变得不可割舍了。

  我想,如果他们一直有联系,最开始是简单的问候,慢慢的,当女的在自己的婚姻里有矛盾的时候,就很有可能找他散心,或倾诉,也许某一个契机成熟了,他们很有可能会走到伤害我的地步。

        任何时候,都别试人性,当条件成熟的时候,谁能担保谁的忠贞?我们做女人的,已经步入婚姻了,不想离婚,就只能尽可能地把有可能发生的伤害,掐杀掉。

  女人连老公和婆婆太亲近都会忍不住妒忌,更何况是这么一个不相干的成年女人插在夫妻之间呢?

  我的建议就是,趁着你老公还爱着你,趁着你们的感情还好的时候,把这段伤害你感情的‘父女’情断掉!别害怕老公会怎样,你不在他还在乎你的时候提要求,什么时候提好?

  祝你能顺利地经营好婚姻,解决好这个难题。

  余贞很喜欢这封信,她反复读着,似感到了安慰。

        她回信给明媚春天:

  我反复地看你给我写的邮件,想从中得到一些启发,用来解决我自己的具体问题。

  现在我和老公仍处于冷战状态。不过,对这个女的,我保持着基本的克制,几乎拿她当路人。但内心充满了厌恶。她是能感觉到的。

  真难以置信,世界上有这种不知羞耻不顾他人感受的人。

  就目前来看,他们是断不了的。

  他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

  他一次又一次地问我:为什么他不可以有个女儿? 

  我该说的能说的都说了。

  他说那个女孩是他的精神寄托,就像我儿子是我的精神寄托一样。

  我感觉我已经陷在泥坑里,越陷越深,怎么拔也拔不出来。

  我非常绝望。

  很快,余贞收到了明媚春天的回复:

  我说真话,你别生气,我真的不相信他对她只是女儿的感情,我记得多年前,我一女友告诉我,她老公对自己的继妹妹有过性幻想。当时是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厌恶那个和她老公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她告诉我的。

  还有,我一女友有个男性闺蜜(我不喜欢所谓的男女闺蜜关系)。那男的娶了一女的,对她带过来玩的另一个女人,有无尽的性幻想,尤其是在床上,他辩称这是人性。

  虽然我们知道男人的德性,但是你家这个,打着女儿的幌子,明目张胆的给钱给物,对人家好,我真的替你接受不了。

        你要求他和你做一个实验,从此不给那女孩子任何物质上的好处,她是否依然这么依恋他。这女人好无耻,一边享受着这些感情和宠爱,一边又不需要像一个妻子那样地去付出,不需要照料他的生活,不需要日夜陪伴着他。

  我的意见是找机会和那女的撕破脸一次,但是也许我的意见是错的,我也不确定,也许我作为一个外人,觉得如果是我,我觉得很受伤害,绝对无法和一女人分享自己老公的感情。我觉得我无法对他投入,对他好了,而且我会让他知道他一定要和干女儿来往的话,那他就得不到一个全心全意的妻子,这是代价。但是真的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也许我也很难取舍吧。

  亲爱的,你错过了当机立断的时机,一开始就不该给他机会,而是要求他就那么做——跟干女儿断掉关系,

  现在我能给你的,就是拥抱,和一些不值钱的宽慰的话语,还有我真诚的祝福。做女人不容易,做真诚的,在爱着自己的丈夫的女人更吃亏,希望你好运!

  余贞似乎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倾诉对象,随后,给明媚春天发了一个长篇:

  谢谢你,你的回信给了我继续倾诉的勇气。谢谢你搭时间回我的信。

  我实在憋闷得慌。

  最近两个星期,我和这个女孩彻底闹僵了。

  起因是,我与她单独谈话,希望她注意分寸,不要和有妇之夫这样亲近,不要影响他人的幸福和家庭关系。并建议她多和同龄人交往,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子。

  结果她满口答应,说圣诞节放寒假时,不来我们家了。

  但她背着我跟老公讲,圣诞时她还要来看他。而且,她整天缠着老公说这说那,简直形影不离,在这个家里自由自在,目中无人,好似这个家是他们两个的,我倒成了外人。

  我现在不搭理她。已经十天了,一句话没跟她说。再过十天,她返校。

  另外我从另一个渠道得到一个重要信息:

  老公与前妻离婚果然与她有关。我记得以前好几个网友曾问过我这个问题。我说是因为他前妻不忠离婚的。因为我老公是那样说的。

  但事情的真相却是这样的:

  这个女孩作为高中交换学生在我老公和他前妻家住了一年。回越南一年后,又给我老公打电话说要利用暑假的时间到美国来shopping college,因为她准备赴美留学。结果在我老公家一住将近三个月。

  在她回越南前十天就跟老公的前妻闹僵了。据说是前妻做了乳腺增生手术后,老公以上班忙走不开为由,没去医院接她,她自己找人送她回家的。

  一进家门,她就踹这个女孩的卫生间的门,当时女孩正在里面洗澡。他前妻大吼大叫,让她收拾东西赶紧滚蛋。

  结果把我老公和警察都招来了。

  老公先到家。他前妻冲他们两人吼叫。这个女孩临危不惧,竟然录了音。说是前妻当时拿出枪,要毙了他们两个。

  警察来了后,前妻要求警察逮捕我老公,说我老公不忠,和当时18岁的这个女孩有问题。但前妻又拿不出证据,警察当然什么也没做了。

  反倒是这个女孩把录音给了警察,警察差点逮捕他前妻。可能老公看在二十年老夫老妻的份儿上,给警察说没有感觉受到威胁,警察才作罢。

  但是,从此老公与前妻分居,最后离异。

  我感慨的是,连我老公都没想到录音。而她在生命受到威胁时,还那么淡定,还能想到录音。从这点上就足见这个女孩的冷静阴毒。

  以前,我是因为爱,不愿离开老公;现在却是因为恨,不愿轻易放手。

  我不想让这个女孩阴毒的想法实现:让我离开老公,她好更彻底地利用他。

  非常感谢你的回信。

  那边明媚春天也很及时,修书一封,赶紧发过来:

  亲爱的,我看了你的话,有一种无力感,这个女孩子绝对不是一个心思简单的人,被这样的人缠上,你算是和幸福无缘了。她不止是心思阴毒的问题,还有不要脸到了极致。

        你老公的前妻差点因为她而坐牢,你老公都不肯放弃她,依然要保持和她的来往,你和那不要脸的贱人闹僵了,他肯定能感觉到,他依然留着她,那么,那个贱人明知你不欢迎她,你却无能为力,可见她在心里会多么得意。

  你偷拍一些他们在一起的照片,背影的也行。她是故意和你老公形影不离来气你的,你当初说她心思单纯,肯定是错觉了。还有,她的家世,肯定也是有水分的,你能想办法在不惊动她的情况下,拿到她在越南的社会关系的联系方式吗?

  你老公这人真的有很大的问题,他不是良配,无论他仅仅只是当对方是女儿(这绝对不可能!)还是什么,让一个家庭之外的人这样侮辱自己的妻子,这是非常大的伤害。 

  你先不要急着做别的,找机会拍一些他们不恰当的照片,或者你私下找找他的前妻。我觉得这个男人人品真的有问题。

        第一,他说谎,把错泼在他前妻的身上;二,他立遗嘱给这个女孩子的举动很可疑;三,就算是美国父母,有多少给自己成年的孩子全款买车的?四,他在经济上对你这么大方过吗?五,他说他没孩子,你有你儿子。注意,他没自己的孩子,不是你的错,不是你造成的,但是,你现在的痛苦,确实是他和她造成的!

  什么样的女孩子能够在和别人家女主人闹翻了的情况下,依然无惧地住在别人的家里?她凭什么能够这么地吃定你的丈夫?他们真的是清白的吗?清白的话,她哪来的这份底气?

  劝你做好离婚的准备。

  千万别被这个贱人伤着自己了,人到中年,最不能生气,这女的不仅仅毒,而且无耻到极点。你最好能找到他的前妻,一起聊聊。争取不要让她有机会在美国找到工作,这需要他前妻出面去给那些她去应聘的公司写信告诉自己的遭遇。

  坏心情别憋在心里,别把你自己的儿子拖进这个矛盾里,最好的做法是离婚走人,你耗不起,也不可能有机会耗出满意的结果的。

  只劝你要让你老公一次性和她断掉,但是现在看来,哪怕你提离婚,他们都是不可能断掉的,这女的这么无视你的感受,却要在你家出入,和你老公有来往,用你老公的钱。以后的日子,你肯定会因此多次受伤的,你何必让这么一个不要脸的烂东西而不停地伤害自己,否定自己呢。

  余贞觉得人家明媚春天不图名不图利,好心给自己排忧解难,不能慢待了人家。虽然,情况有了一些变化,还不尽如人意,她也确实感觉有接着倾诉的愿望,于是这样回复人家:

  谢谢你的回复。

  我正在考虑分手的事。只是觉得分手后便宜了这个臭女人。我们没有婚后共同财产。都是婚前的。不存在纠葛。

  老公看我这样痴情的女子,竟然肯放手了,似乎也在痛苦中挣扎。他答应不给她买汽车、机票以及衣物了;而且不再打电话联系,也不视频交流了。

  但他一再发誓,他和她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就是像父亲一样溺爱她。他前妻曾雇了私人侦探搜集他不忠的证据,结果一无所获。

  这女孩和他在我眼皮子底下,这一个多月没看出什么。

  见面和离别时,和我老公礼节性地拥抱过两次。

  啊,明媚春天,确实明媚,总是在余贞心理危机时给她一丝丝安慰:

  亲爱的,你处理的不错,以退为进,但是态度一定要表现得坚决,一定要逼得他一次性了断。其实一次性断了之后,虽说他会痛苦几天,但过一段时间,会好起来的。

  这个女的个人信息你一定要收集一些,以作不时之需,你说呢?

  你老公在离婚的理由上还是说了谎的,所以,他的话,你还是要打点折扣来听比较好,我觉得。

  这个女的在美国一天,就是一颗ZD,只要她想,她总会有办法来让你不愉快的,所以,这要看你的老公是不是一直要给她这样的机会。

  祝福你能获得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的。同感啊。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花草' 的评论 :
他们没有血缘关系,男的没见过夏娃她妈。
我爱花草 回复 悄悄话 猜想这女的是他老公的亲女儿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真崩溃呀。心善的人都是自己痛苦挣扎,斗不过恶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