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奔溃和愤怒

(2022-02-17 05:09:27) 下一个

骂骗子最恶毒的句子狠毒的话_骂诈骗犯最狠的话- 男霸网

 

疫情以来,周围负面的东西越来越多,愤怒在慢慢地滋长,越过了头顶,潮水汹涌。

订的东西久久不到,钱还拿不回来,要等很久很久,窝囊。

律师不好、公证员不好。想方设法套钱。

一些商家,几乎没有什么服务,拿到了你的钱,就一声不吭,不再kuemmern.

不过,也有自己不对的地方,身处这样的环境中,慢慢对别人失去了信任失去了包容,容易瞎猜疑。

怎么回事啊?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正常?因为太多的负面东西,从来没有这么经历过。难道,我都要投降?我都要放弃自己的权力?我是不是还要争一争?我的心里承受能力,还能顶多久?

昨晚睡不着,半夜起来,一番愚蠢的操作,将那些个”骗子“,通通骂了一遍。还将某个账单上的钱收了回来。幸好,我付的都是Lastschrift, 或者Paypal,都有机会把钱收回来。即使我做错了----因为我心中装不下愤怒的水,它们要溢出来了----我还是愿意,为我的错误付上代价。

今天早上收获了仨条消息,愿意退款,但是要十天之后。还拿到了一个巨无比的包裹。天呢,为了这些蠢货,花了那么多的精力和脑细胞和愤怒。

还有,那些看似很实惠的Levis牛仔裤,其实都是虚假操作。

还有,还有。。。。。。

我问我的主,这个世界还有救吗?我还有救吗?

大夫啊这人还有救吗- 好久没自拍了你脸表情图片_放肆吧表情

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