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那日(三十一)风满楼

(2021-04-25 13:24:38) 下一个

春节后回来,秦雨思变得格外忙碌,饶是她给赵华打了预防针,突然一天下来收不到她一条信息,赵华还是开始担心,早请示晚汇报除了自己的情况,免不了也会多问问她怎么样。

“丫头,今天一天都没有你的消息,你一定很忙吧?要注意身体啊,不用理我。”

秦雨思会回复他一个OK的手势,没有更多。

这样的情形持续了有两、三个月,赵华知道不对了,秦雨思那边肯定有什么事情在发生。正准备问问她,秦雨思的电话来了。

“赵哥,我租的那个一居室合同快到期了,我已经忙到很长一段时间没去过了,就不准备再续了。虽然你的生日还有好几个星期,我们下周在那给你过个生日好不好?顺便把你留在那里的一些小东西给你。”

虽然赵华拿着那套房子的钥匙,可除了秦雨思醉酒把他带去那里的一次,两人从来没有再在那里碰过面。

“你就不怕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生出什么事端来?”赵华试探着问她。

“你怎么这么啰嗦,到底过还是不过?”秦雨思回得倒是干脆。

“我肯定想啊,不是担心你不方便吗?”赵华本来就有事情想问她,盘算着要见一面的。

“那就说好了。”秦雨思干脆利落地做了决定,约好了时间。

赵华中午到的时候,秦雨思已经在了,而且显然已经来了一阵子。房间收拾打扫过了,装着他们自己东西的两个纸箱放在墙边,餐桌上秦雨思用个小玻璃瓶插了几朵玫瑰,摆了她顺赵华口味做的几个菜,放着一支醒好的红酒。

“赵哥,你来了?我今天在公司请了假,有时间,陪你好好吃顿饭。”秦雨思推他去洗手。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丫头,你这是怎么了?”赵华坐下来的时候问。

“这几个月太忙了,完全没有时间照顾你,这不是我心软想着补偿你一下嘛!”秦雨思面色如常。

“真的?”

“真的。”她既这么说,赵华知道问也是白问,不啰嗦其它开开心心的吃起饭来,一边劝秦雨思她的心意自己领了,酒少喝一点。这顿饭吃的时间有点长,饶是赵华劝着,两人切完蛋糕之后,秦雨思的两颊已然绯红。

赵华主动收拾着餐桌,给秦雨思泡了杯热茶,让她在客厅休息,自己老老实实去厨房洗碗。不一会儿,感觉秦雨思两道手臂从背后伸过来环住了他的腰,头轻轻顶着他的后背,嘴唇贴着他的T恤呼呼地吹着热气,他只觉得一股股热浪在背上涌起,手一滑差点把碗直接掉到洗碗池里。开水龙头冲干净手上的泡沫,他转过身去扶住秦雨思的肩膀,“丫头,你怎么了?是不是头晕?来,我扶你去休息一下。”

“华哥,你抱抱我,你有多少年没有抱过我了?”

“丫头,你?”

她不理他,头靠在他怀里,一双手在他脖子上勾得发紧,把他的头生生压得垂下来,再踮起脚去亲他。她微启的双唇间萦绕着淡淡的红酒气息,带着让他迷醉的温软,紧紧地印在他的唇上。她的舌头在他紧闭的牙床间上下打探,似乎想要找到哪怕一个小小的缺口好长驱直入。他极力保持理智,试图将微醉的她推开一些,却终于被紧紧缠绕在自己身上的她挑拨得热血沸腾,顾不得两人嘴里的酒气,俯下头把她按紧在自己怀里不由分说地吻了回去,压抑了多年的激情一朝释放,他的唇舌在她的口齿之间游走,不能自己。

未几,赵华轻轻地咬着秦雨思的耳垂,很认真地喃喃低语:“丫头,我忍不住了,想要你。”

“华哥,我也想要你。”

“可我没有准备安全措施。”赵华紧张着用残存的最后一丝理智提醒道。

“我安全期。”

赵华抱起秦雨思走进卧室,把她放到床上,秦雨思一直不肯松开搂着他的胳膊,贴在他的身上继续亲他。赵华本来从两人重逢之后一直非常注意控制自己,现在被她这一闹,下面迅速坚挺起来,手忙脚乱地褪下秦雨思的衣服,居然还有空想了一下,太多年不近女色业务确实不熟练了。秦雨思的身材保持得不错,从翘起的胸脯到腰部划出一道S型的弧线,平坦的小腹上因为周身燥热而泛出粉红,赵华迫不及待地把秦雨思压到自己身下,万万没想到刚进入那个温润而紧缩的销魂之地就已经坚持不住喷涌而出,浑身轻微颤抖着紧搂住秦雨思,他尴尬地解释:“丫头,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她难得地没有调侃他,拉他起来,一起去洗了个澡,有她温香软玉的在怀里,赵华很快就睡着了。

他是在一种奇异的舒服中醒来的,稍稍抬头一看,秦雨思正趴在他的胯间,嘴唇亲吻着,舌尖撩拨着,而他的战矛已被她挑逗得竖起如桅,只等着他一声令下去冲锋陷阵。这个女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撩人?他哪里还能忍?覆到她身上,用唇印满她全身各个角落,再次进入她身体里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纵横驰骋,四处征战,终于逼得她低声求饶,在他怀里败下阵来,而他在她嘤嘤的恳求声中,终于颤抖着释放了自己。再安静下来,他只觉得四肢瘫软,满足而又惶恐,丫头今天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你不用多想,我就是又想通了一些事情,不想忍得太辛苦。”她像是读到了他的心思。

“你真的想好了?”他把她抱到身边边亲边问,心里知道不太对劲。

“你肯定希望我想好了啊!”她笑,枕在他胳膊上,也伸头过去亲他。

这一天两人各种悱恻缠绵,自是不必多言,赵华恍惚间觉得他们又回到了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全身心交付彼此,再无保留。离开的时候,秦雨思让赵华把两箱东西都带走,“我自己的衣物什么的我都收走了,其它的东西华哥你拿走吧,你一个人住,还能派上用场。”

“好,都听你安排。”赵华不再多问。

从自己生日之后,赵华宠秦雨思越发宠得厉害,时时刻刻记挂着她,她说的事情不管大小,他都记在心里。过生日时她送的那条菩提子手串他每天都记着盘,无数次的重复摩挲就像抚摸着心中的那个她。秦雨思也变得有些不一样,却是越来越像个任性的小女孩反复无常,这么多年来赵华一直宠她,她在赵华面前也一贯任性,这本来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可这次她的情绪变化连赵华都不太好琢磨,一时高兴,一时不高兴,说不清原因。会给他发微信回忆这么多年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会因为他偶尔没有及时回复她的微信跟他生气,不理他。她现在生气有时候很容易哄,有时候要他哄很久才行,却是总也约不上见面的时间了。

之前也提过,两个人的生日离得不远,没过多久就是秦雨思的生日了,赵华很用心地给秦雨思也挑了一条菩提子的手串,就像那些隐含深意的情侣装,他喜欢两个人能不引人注目地戴着相似的饰品。他本想借机再跟她好好一起呆一天,可秦雨思忙到连半天的时间也给不出来,他只好迁就她约在她公司附近吃午饭。

那天秦雨思来的时候情绪就不好,不知道什么事情困扰着她,赵华问她怎么了,她只说:“我不想让工作上的事情打扰我俩的吃饭时间,没有什么,你别担心。”

他心里暗叫大不妙,他知道她的性格,能说出来的都不是事,她肯说出来他就能哄好她,即使她不肯说,如果只有他们两个人安静地在一起,他也有机会好好地陪着她,让她慢慢高兴起来,可工作日的市中心写字楼附近的每一家餐厅都座无虚席,即使是他提前订好的西餐厅也不例外,他只能隔着桌子轻声宽慰她:“丫头,你有什么烦心事我都愿意听,我能看出来你心情不好,我可不希望我们今天的寿星宝贝不开心啊!”

她很勉强牵起嘴角,试图笑给他看,“我都说没什么了,我自己能调整好,我们好好吃饭吧!”

这一顿饭着实吃得有些勉强,他试着挑起一个又一个的话题,而她兴趣缺缺地有一句没一句地应着,好好的一块牛排只是切了一个角就不再动刀叉了。赵华想想刚不久前自己过生日时两个人的快乐时光,心里的不安越来越浓,这个丫头,一定有什么事情在发生,而且她觉得他无能为力或者说她已经下定了决心不让他参与。他试探着把自己想到的可能都提了一下,她爸爸的身体啊,家里的其它亲人啊,她自己的身体情况,经济情况,她女儿,李天启,等等等等,什么也没有问出来。熬到吃完饭,他拿出给她准备的手串,满心期待着她开心地戴到手腕上,他甚至想象过她戴上后和他的手摆在一起拍个合影,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她只是默默地收下,淡淡的说了声“谢谢!”,别说兴奋,连高兴的表情都颇有些牵强,这样的场面完全出乎赵华的预料,一时乱了方寸,揶揄地道:“今天出门之前应该查查黄历,感觉我今天诸事不宜啊!”

简单的一句话不知怎么触到了秦雨思的逆鳞,她抬头看他,眼里竟有着一层泪光,“既然诸事不宜,那这饭也没什么好接着吃的了!”如果不是周围坐满了人,她几乎要拂袖而去了。赵华慌忙结了账,到两个人坐到车上时,秦雨思已经控制不住地抽泣起来,眼泪顺着脸颊一滴接一滴地滑落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