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油,王局

(2024-02-05 10:46:27) 下一个

我是最近才知道王局,但很快被吸粉了。 老实交代一下,两个原因:

1. 王局的视频制作比较专业,内容和表达虽不是电视台活平面媒体那样的严格,但效果上看很接近。我以前当过编辑,知道这方面他的团队做得确实比别人强;
2. 王局的观点我虽然不一定全接受,但我喜欢他的态度。很多自媒体人总将自己标榜成”众人皆醉我独醒“,然后都有一套拯救世界的能力。仔细一想,都是自不量力。王局不一样,他清楚表示自己做什么,自己不做什么。这个态度我喜欢。

这段时间追了油管上他的许多视频,包括以前他做的《局面》。非常受到吸引。估计至少以后很长世界我会看他的视频,甚至每隔几天会查查他有没有更新。

今天看他更新了视频。讲了他将如何花大家给他打赏和捐款的前。他的两个视频收了不少钱,有个视频差点得到1000万日元。他说他要捐100万给台湾某个医疗基金会,然后给自己的员工发慰问金,另外的会用来打官司。

100万那个捐款完全是为了花钱买形象。当然,捐款总比不捐好。发慰问金那个吗,其实也是为自己。老板给员工在春节期间发个红包也是应该的。

打官司那个钱很有意思。王局很懂得公关。大家琢磨一下,不管官司结局如何,某种人设背景已经建立起来了:

1. 官司败了,不仅王局败了,好像他的支持者也败了。
2. 官司胜了,那就更不得了,所有他的关注者支持者捐款者都胜利了。到时候他可以宣布,基于支持者共同的努力,我们胜诉了,告倒了台湾移民署!

还有一个大收获王局没告诉大家,那就是接下来他可有内容跟大家唠扯了。官司进展的每一步,他都能搞个吸引人的视频。这个才真厉害,其中的钱财收入远比打官司花出去的钱多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玉屋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见过某gong大V们有过这么多的支持。退订了油管上全部台独观选团成员表上的V们。以民主之名谋台独之实的台独观选团集体亮相真是好事,让我们吃瓜群众容易区分。
琦迹 回复 悄悄话 他站着把钱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