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

(2005-12-09 01:37:41) 下一个

2005-6-25 晴,来日本的第7天                            爱,无处不在......

Friends are angels who lift us to our feel when our wings have touble remembering how to fly 这段话,在我的英语字典里珍藏了八年,我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从什么地方得到的这句话。但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一直记得它,因此有了苏州的阿囡、上海的shirley、北京的天意、南京的小夏、澳大利亚的norman、…还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却因为某一件事感动我很久的他们,他们同样是我的朋友,尽管只能远远的牵挂着。 朋友,就是这样的。朋友,不一定要一起走,但无论身在何处都会牵挂。朋友,不一定很多,但一定是你最愿意接近的人,一定是你最乐于倾诉最乐于分享的人。 如今我又生活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切新鲜又陌生,但我知道人永远不能小心翼翼的生活着,于是我渴望有新的朋友。 她,他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我期待着。。。。。。你的出现!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