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NR-MusicRadio我要我的音乐,我爱我的音乐!

(2006-02-19 22:56:45) 下一个

无意在PPLIVE电视平台上看到了CNR-MusicRadio,开心得心花怒放,我非常非常喜爱这档节目开头的垫乐:经典老歌“东方红,太阳升.......”加上现代时尚旋律“我要我的音乐......”配合默契,经典与流行演绎着音乐的不同。

因为曾在电台兼职过一段时间,所以在众多的媒介中,我仍偏爱着电台。也许是因为电台的音乐比较完整,一首完整的歌曲带来一个完整的心思。最爱下午档的音乐节目,尤其是冬季周末的午后,屋内:一杯淡茶,一本书,一个人蜷缩在温暖的被窝中;屋外:滴水成冰,枯叶飘零,街上空荡荡的......音乐代替了一切,温暖在每一个瞬间流淌着,直至你睁开双眼发现灯光刺眼......

没有音乐无法生活----老公这样形容过。没有音乐怎么办呢?音乐,穿透心灵,解读心灵。

我要我的音乐,我爱我的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再来 回复 悄悄话 PPlive是网络电视吗?后天又出差德国啦,很累.羡慕你无压力的生活,好好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