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写,写,我还要写

(2006-04-06 23:07:53) 下一个
囡说怎么近期也不博客了,老实说,一日停笔,多日不想再动.累的慌呀,累什么?不累吗?给自己定了N次学日语进程,却N次重新再来.不累吗?老师,朋友给的资料越来越多,脑袋也越来越大,你说累不累?:) 近两天突然喜欢上了咖啡,小资?不是吧,想晚点睡,这样多点时间给自己'自欺欺人'一下下:)可也无济于事,每晚睡得香喷,一觉到第二天太阳晒进来,洗完脸后看着镜子,总是萌生“昨天?昨天你浪费太多的时间了”,然后顾不得早餐,坐在电脑前发呆一会儿,也不知道想什么,,,,,又自欺欺人一把。 累不累? 呵呵,博客不是论文,所以也不用斟酌潜词造句,流水帐一般最好,等老了看起来爽:)既然不是论文,那就写吧,写,我写,我还写。 学,还是要学,自己定的目标不能不完成,何况现在衣食无忧呢,努力啦! 那就一会儿学一会儿写吧。效果如何?不得而知,,,,自欺欺人的家伙,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