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味坊

在这淡淡的他乡,你是否也像我一样,爱上了煮几味合口的小菜肴,品杯青茶问慰往事。
请关注油管 *小味坊JJ Meals*
www.youtube.com/channel/UCgwHW8jbF3cJPzIDOg4Abig
个人资料
正文

【披萨的简单做法】想吃披萨在家做, 食材常见用料足, 易做好吃成本低 (视频+图文)

(2021-09-17 10:48:26) 下一个

想吃披萨在家做, 做法简单, 食材常见,料足又好吃. 配料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放, 美味不输外面卖的。买的披萨价格也不便宜,自己在家做披萨的好处就是料足且成本低, 只要食材备好,想吃随时做.披萨上面放的蔬菜和肉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今天做了两个12寸的披萨,我自己比较喜欢厚底的外脆里软口感好,打底的酱用了Costco Kirkland的有机番茄酱,味道超赞,喜欢的朋友也可以试试做自己喜欢的私人定制披萨。

披萨上面放的蔬菜和肉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

1:先和面做披萨饼皮

2:将饼皮放入抹了油的烤盘里

3:打底的酱用了Costco Kirkland的有机番茄酱,味道超赞

具体的操作细节请参考视频。下面还有更多的美食分享,欢迎浏览。

也欢迎移步我的YOUTUBE频道有更多的美食分享,附链接如下: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wHW8jbF3cJPzIDOg4Abig 感谢来访和一路以来的支持。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做好视频的最大的动力,感谢来访,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