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华的比基尼

多年后, 不会再看, 现在写的都是废话。。。
正文

(隐喻)耳念珠菌 或是下一个在全球迅速蔓延的致命疾病

(2021-02-01 12:27:50) 下一个
在隐喻我的孩子吗, 你最好祈求上天我的孩子没事, 如果有事我拿命陪你赌。

他们下毒在一个刚出生的孩子身上, 他们是畜生。他们是皇族, 他们是军方, 他们是坐在主席台上的人, 他们就是畜生 !
 
这所有的病毒 是你们嘴里制造出来的, 你们的赌盘控制不了的时候, 就造谣说是病毒, 其实 背后就是一个个真实的平凡人, 被你们伤害, 被你们拿来做赌注, 生命是平等的, 你利用你手中的权利拿别人的生命做赌注, 皇族的, 军方的, 你们是畜生!
 
是的, 背后的军方力量你还没看见, 他们制造垃圾和负能量, 恶心着正常百姓。 如果 有一天你发现被人下毒或跟踪, 不要觉得奇怪。
谁都不会吓尿, 一样的政府, 一样的恶心, 我报过警, 一样的没用, 皇亲国戚都官官相护, 中美一样。 只是拿一个平民来做戏, 没天理, 这样的政府, 不管哪国政府, 都是畜生!
 
蝗蟲爆菊花。。。。。。活该! 皇族里出来的, 没一个好东西, 不是在害人就是在害人的路上, CNM
 

评论: 痛苦!“屎闻着像好吃的,好吃的闻着像屎…”

这样的新闻, 不知大家看了怎么想, 我知道我的评论大家是看不到的, 但是, 留痕 事件总会留下痕迹。 到现在我的在线次数还是“0” 。 没关系, 存着, 有一天, 就在十字路口贴小广告! 
 
你们 害我 还害我家人, 畜生不如的东西。
 

军方的毒气, 军方的舆论, 让皇族 军方都去吃屎吧, 这样他们会感觉好点儿。。。FBI, CIA也能轻松一点, 不用为他们的主子在雪天里还要出勤。

 


echomimi17 发表评论于 2021-02-01 15:52:31
我来了美国才感觉到,中国人真的非常非常judgementa
==================================================
中国SB已经习惯了人肉别人隐私,指手别人的生活,好象这已经成了他们活着的一部份。 很可笑, 而且 还怕别人不知道, 非得告诉别人,我在人肉你, 我在八卦你, 我还遇到个奇葩老板, 拿着我前任的相片问我, 你认识这个人吗。 真的是有病。 中国SB太多。好象全部的精力都在别人身上。 很难理解。只想说, 关你P事儿。
对了, 这事其实可以告他的, 但此人是习近平亲信, 想是告也告不赢 因报过案 都没被立案 所以放弃, 这家公司连劳工法都没贴墙上, 天下皇族军方都一样。 走哪儿都是老百姓倒霉。
==================================

评论: 还原“墨茶”:一个虚拟主播是如何被真实生活“杀死”的
是党妈害的吧, 从来不信小便写的东西, 这背后处处都是党妈的影子, 如果按正常思路, 好好工作, 存些小钱, 找个时间, 亲近家人, 三五好友, 短途走走, 什么都不会如此。。。党妈为了显威风, 拿掉你工作, 把你所有联系人全都隔断, 然后 就说你有神经病或抑郁症。。最后, 党妈就会说你 死都不知怎么死的, 害了你又不留痕, 还害你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