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华的比基尼

多年后, 不会再看, 现在写的都是废话。。。
正文

霍小华的比基尼

(2021-01-26 11:05:13) 下一个

匹兹堡的冬天好冷, 奇怪的人, 奇怪的事还在发生, 伤害一个未满月的孩子和产妇, 不是正常人类能理解的。 

 

科学有时候是用来利用的。。

 

这是一个凡人看不到的世界, 伤害一直都在发生,那怕是一个未满月的孩子, 和畜生谈人性, 真的是浪费口舌。 但是该让世人知道, 这一切的发生, 人们该好好守护他们的家人。

还下毒, 我在想, 如果那天我不是停下车, 我就真的开车撞死了。。。你能想象这一切吗。。现在对我的孩子下手, 这样的人, 这样的政府 有人性吗?
 
上网只是上网, 但是生活中你被 FBI , CIA跟踪 这些事的源头开始就是中共。 人本来生活好好的, 平淡的日子 慢慢的过, 但是遇到他们之后, 一切都变了, 他们还厚颜无耻的让你看他们的阴暗面, 跟你玩西点军校, 玩奴隶社会, 玩心理压迫 ,,,这一切常人是无法理解的。。
 
不是手机那么简单, 如果没有军方背景的人是做不到这样的事的。。一个手机能解决的事不叫事儿。。。
 
 
1/27/21   周三
 
又过了一天, LY心情受了影响, 奶不够, 宝宝吃不饱了,,我很想骂三字经, 可是在这里, 我还是想留下一些记录空间。 
 
飞机还是在飞, 街道还是有人跟踪, 还有上演黑帮的, 挺可笑, 不知道为什么要上演, 只能说明, 办我的人, 权利大到包天, 仅此而已。 不然又能说明什么。。。觉得我低看你? 我想了一下, 我好象根本没看你, 何来低看高看。 不同世界的人, 不在我的视线之内, 一定要我高看你? OK , 看到了,所以呢? 要我跪下, 叫你’爷爷‘ ?OK , 没问题, 然后呢? so what ? ...  我活在我的空间, 你活在你的天上。 你可以浪费纳税人的钱 让FBI , CIA跟我, 查我, 无所谓, 我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所以呢? 
 
可笑!我想我的一切你们都知道, 我也无意隐瞒。 如果说孩子是我的软肋, 说实话如果你要伤害, 我无力阻止, 随你, 你可以用你的倾世军力来伤一个未满月的孩子。 让世人看看 畜牲长什么样。 
 
 
 
宝宝 今天笑了, 我有抱了一会儿, 还和我咿咿呀呀聊了半天。。。 人说孩子是有天性的, 能感应气场, 上天保佑, 他不要感应到负面的气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不在001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现在要做的是:
1, 立即安抚孩子和产妇的情绪, 她在哭,会回奶, 孩子就没吃的了
2,我前二天还和孩子咿咿呀呀说话, 你就这么说他, 你TM是人娘养出来的么, 他还哪么小。
3, 有什么事, 冲我来, 这本来就是我的事, 大人的事 你找小孩, 你TM比畜牲还不如。

如果我的孩子有三长二短, 你全家死光都不够偿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