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华的比基尼

多年后, 不会再看, 现在写的都是废话。。。
正文

孩子今天满月 30 天

(2021-01-30 16:50:18) 下一个

从洛杉矶到匹兹堡, 你用直升飞机来跟踪, 这台面上的钱或赌资应该不少, 以至于为了利益你们可以杀我全家!

跟踪的人各色各路都人, 还有相象的, 你这样要给我加深印象么。很无耻, 很无聊。

你伤我家人,以人命压赌台。 我是对你们绝望!对政府绝望!别再在我面前秀你的权利, 只会更令人反感!你要杀我全家, 尽管, 不必秀来秀去。

, 

这几天我一直和孩子在咿咿呀呀的交流, 你们这样对我的孩子, 你有想过产妇的感受吗。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来到这人世的。 谁给你们的权利这样对付一个小孩子。 你的所作所为连畜生都不如, 

 

对我下毒, 我受了, 对我的孩子下毒, 你是畜生。。
 
有些人活着就是给别人添堵的, 坐在主席台上的人未必象他脸上的笑容那样慈祥。 杀人不眨眼的都在主席台坐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