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小华的比基尼

多年后, 不会再看, 现在写的都是废话。。。
正文

股票涨的根据是什么?

(2021-01-29 17:32:18) 下一个



===========是一张瞎BB的新闻嘴, 还有FBI, CIA的赌盘。 拿人赌, 拿命赌, 畜生做的畜生事。 政客们的赌台从来不是LAS VEGAS ,

 

我从洛杉矶 到匹兹堡 一样被各色人种跟踪, 到底在我身上赌多少钱, 赌了什么,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 以至于他们可以用到军用毒品。 但是你们在一个平民的孩子身上做这些, 你们不怕天打雷劈吗。 

 

如果我的孩子有问题, 我陪命!

 

‘华尔街权利的游戏’这些东西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你们赌你们的, 我不屑多看一眼, 不管小便你写的是USD还是CNY, 是亿还是兆,,但是你用FBI CIA这样的国家机器来对付一个小孩子, 你不是人是真的, 但是你是什么, 我真想不出一个形容词来形容你。

我, 70年生人, 随便你弄, 孩子刚出生28天, 你怎么下得了手,

 

今天我哭了, 哭的很伤心, 我舍不得我的孩子, 当我抱着他, 小小软软的, 无论如何 我的心都定不下来。。。 

 

你可以用你惯用的手法, 弄我一个神经病或抑郁症, 但是, 你怎么可以弄一个这么小的孩子, 他对你做了什么, 你要这么伤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不在001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我求你, 我求了 我求求你救救他, 他太小了, 你要我跪下叫你大爷, 我跪, 你说, 你还要怎样, 我可以不活, 你要我命尽管来拿。你何必要折腾一个小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