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我要买名牌包包

(2021-01-22 01:40:01) 下一个
 
我要买名牌包包!真的,我真要买名牌包包,这句口号咱己经喊了几十年了。每每看到网红们傢晒腌萝卜干似的晒一地的名牌包包,脑子一热马上去名牌包包网站去看准备下单。可惜“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首先啊,是这个Chanel, 进出后,买不了,为啥呢?因为咱没有曾经拥有过,算是个菜鸟,太埋汰了人家的产品,所以人家根本不待見,爱买不买,人家要的就是这个范!然后又去“哎哟喂“,好傢伙,原来六百多个产品,一点击有現货网上卖的,只有一百多,我当时就傻眼然后就寻思,时下有钱人真是比比皆是哈!两仨仟元的包买得跟玩似的,真的伤不起!得了,至于爱马仕,想都不敢想,听说经典款要排队,要配货,更要与销量搞好关系,然后再花上万把请回家,说白了,这不是买包,这是买个爷回家伺候着,咱真是花不起这个闲钱,估计我要是真咬着后槽牙买回来后,我的那位一天可以吃6-7个馒头过日子的老公非脑溢血不可“这败家的娘们,这破包够我吃多少馒头啊,偶尔我也能弄碗鸡蛋汤过过啊!“除此之外,其他的名牌包包,折旧的程度同我嫁了老公以后有一拼,几乎是60%-80%的折旧率。所以每次我都是有贼心没贼胆,雄心万丈的进网站,灰头土脸的出网站。不过呢!咱也要励志是吧,所以呢会看一些什么“怎样省钱买名牌了”,“我是如何买得起名牌了“,如此之类,后来我看来看去,算是明白了,都是扯,我的症结在于穷。哎呀,想通以后,我豁然开朗了,我就明白了,对呀,为啥我去Costco 看到打折的东西,拿得跟不要钱似的,那是咱有付款的底气,为啥咱去Walmart,Target, TjMaxx还有Marshals 两眼放光,不曾有半点犹豫,还是底气!为啥一进Neiman Marcus, Sake fifth Avenue 就覚得看哪哪都不顺眼,看摸啥啥都不得劲,没底气呗!明白后,我依然要买名牌包包,什么时候呢?当我可以像Paris Hilton 买名牌包包就像我逛Walmart 的心境时,我覚得那是个时候了!第一次发贴,大家轻拍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