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红尘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正文

小雨

(2021-03-05 13:40:01) 下一个

后来的一个月中小雨的父母一前一后的走了,小雨挺着个大肚子办了丧事,“RZ”也参加了,因为我那时已经怀了老三就没去小雨父母的葬礼,后来抽空看了她,听小雨说富婆已回去了,听说明年还得来,我问小雨你这是剖腹产請月嫂了吗?小雨笑着说太贵了,请不起。我问小雨"RZ"对你好吗?小雨淡淡的说可以了,我这情况也太艰难了,一般没人敢接手的,至少他帮了我一把。我叹了口气给了小雨一个红包,又给了她几磅海参,因为听说海参对伤口愈合有很好的效果。第一次我发現小雨的眼眶红了一下,又借故转身给我倒水擦掉了。

一个月后小雨生了一对龙凤胎,母子平安,我也顾不上什么不满月不去看的风俗,带着鸡,带着煲的汤过去了,小雨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两个宝贝睡在各次的小床上,我问小雨怎么不睡床呢?小雨说床太低了,坐下去刀口痛,沙发的高度正好,用被子一靠比较舒服,我进屋一看,床下面连架子没就只有叠了两个床垫,我问小雨床架呢?小雨说RZ“在小雨父母去世后,要小雨搬到小一些的地方,说是换换地方,小雨的EDD正好拿完,没有了收入,RZ”说可以帮她付房租,因为嫌麻烦,就没安装床架。我看着家徒四壁的小雨的家,真有些心酸,小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她現在伤口没法布置,等伤口愈合了就可以好好装饰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