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里麦麦

找个地方,随便写几句,高兴的,不高兴的,恣意所欲。
正文

请拉黑我

(2022-01-01 15:52:34) 下一个

    许久就没有和妈妈这边的亲戚联系了。

    几日前,我在家人群里,提议中国的元旦,大家在微信群里视频一下。我话讲得很委婉,小心谨慎地询问大家什么时间合适。我原以为三表姐会第一个跳出来说个时间,但是她没有。

    起先也没太上心。不是还有几天才到元旦吗。但是今天是中国的元旦,大家都在群里问好,就是没人回应我的提议。我想我平时也没发微信叨扰你们,偶尔发个微信,怎么就没人理我呢?说实话,我是比较失落的。

    也是前几日,给一中学同学发微信问一下班主任的病情进展。因为班主任得的是癌症,我那同学是她的主治医师。班主任胆子小,而且她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阶段,我不希望我的问候微信让她更紧张自己的疾病,所以想问一下同学。同样,发出去的信息没有回音。

    我突然觉得,他们可能把我的微信当作垃圾了。

    嘿,如果不想收到我的微信,请拉黑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理解博主的心情。
Colline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感觉是很不舒服。最好的办法是干脆潜水。没有期待就没有失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