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里麦麦

找个地方,随便写几句,高兴的,不高兴的,恣意所欲。
正文

不要急

(2021-02-20 19:11:52) 下一个

大娃娃这学期上了一门高中的课。我不知道这个学分以后如何转去高中,便给高中的counselor去邮件咨询。

               邮件发出后,石沉大海。郁闷。

               寻思着是否要再发个邮件跟踪一下。正好,闺蜜蜜雪儿给我来电话,我就和她聊起这件事情。蜜雪儿劝我不要心急,切勿妄加猜测,可能counselor忙呢。好吧,我再等等吧,如果她不给我回信,那我以后就不要把孩子送到那个学校去了。

               结果呢,和蜜雪儿挂了电话,counselor的回信在我的信箱中跳出来。

               我有点难为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