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坊

《晚唐》张泌:別梦依稀到谢家,小廊回合曲阑斜。多情只有春庭月,犹为离人照落花。
正文

极短篇 (五) 警車

(2021-02-20 11:58:38) 下一个

极短篇 (五)警車
  一早汽车要被送去年检,可是原年检的有效期刚过一天。我心存侥幸,想今天要走一条山上的小路去修車店以免遇上警车。巡警目光敏鋭,任何错误都难逃他们的法眼。
  汽车在山道上冉冉而行,清晨的小路車辆奇少,警車很少出没在这条路上。那知今天不到五分钟就见一辆警车迎面而来,心想糟糕,但愿它不会注意我前窗上过期的年检标贴。只见警車驶过我的汽车,我不放心地从后视镜中注视它的去向,见它在我車后不远的路口竟然转了一个U弯朝向我的汽车,难道它真的发现了我过期的标贴了?正想着,突然警灯闪起警車加速,我是冷汗直冒,这下真是寃家路窄,要吃罚单了,我赶紧把車停向路边等待警察前来,心里直叹倒霉。这时警灯闪烁的警車速度越来越快,警笛也随之呼啸,它驶过我的汽车绝尘而去。看着警車的背影,我倒吸了一口冷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是有惊无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