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飘过,人走过,我爱过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正文

Z

(2005-12-07 23:03:13) 下一个

     又开始冷了,冷得我无处可藏,我身体里的核还是冷冷的,纵然空调开得让我喘不过气来。在电话里,在msn上,在一切摸不到的联系方式上,我爱着想象中的那个Z。我告诉自己,我爱他!我要让自己相信,我爱他!

     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爱着Z好多年了,Z有着自己的女朋友,一个并不美丽,但是对他很好的女子。也是一个他不愿承认,但是又不忍说出不爱的女子。我没有等待Z分手,没有期盼他会爱我,我只是一如既往地爱着他,每天在生活中捕捉他的一切影子。爱到自己无法自持的哭出声来,爱到自己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上其他男人。我觉得当时的自己可以为他付出一切,而且,我不需要他知道我爱他。我爱他,但是跟他没有关系。

     终于,一切在我毫无预料的情况下发生了。Z居然也爱着我。都说感情是相互的,我相信了。因为我的爱有了回声。就在我出国前,他的一通电话击碎了我所有的所谓的坚强。因为之前,我说过我不会再相信男人,我受过伤。但是他,让我没有愈合的心麻醉了,我选择了再去相信。

     飞机载着我离开了国门,我开始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他在国内,在痛苦的和那个跟了他7年的女朋友分手。我自责过,我检讨过,但是,我也真的爱过。我选择了等待,等待其实就是一种麻木。麻木了,就不会疼了,一点儿也不会。

     第一次申请来到这里写点东西,乱乱的。但似乎心找到了个港口,我来这里避风。收留我吧,我无处可去。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