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飘过,人走过,我爱过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正文

I love you

(2005-12-11 07:02:26) 下一个

    “我可以跟你说一句话么?”

    “恩?”

    “I love you.”

     Q在msn上跟我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心里颤了,真的颤了。我记得他说过他的感情经历,他说自己很难再有爱的感觉,他说,说“我爱你”三个字好难好难。

    今天他跟我说了这三个字。

    Q昨天晚上又来我家了,坐了好久才走。我们说了好多,他问我,给你手上套上戒指你会不会摘下来?我说,我会的。他又问,那你会扔掉它么?我说我不会。我真的不会,我很珍惜这份纯纯的感情,但我不知道它应不应该属于我,我也真的不确定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国内的Z。Q的爱很纯,我体会得到,我被这种爱包围着,我享受着,同时也痛苦着。

    我跟Q没有发生关系,也就是说我还是处女。Q放下男人的架子为我做了一切,除了那一层膜。我却还是可以宣称自己是处女,呵呵,说出来我都觉得自己可笑,或是,可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