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飘过,人走过,我爱过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正文

我和Z

(2005-12-10 07:02:58) 下一个
    我爱着Z好多年了。

     大学在学生会供职,我对Z的工作很欣赏,任何人遇到的棘手的事情,到了他那里很快就会迎刃而解。和他接触多了起来,渐渐发现这个人的直率,幽默。似乎具备了我所期望的那种男人特质,尤其是他对他并不优秀的女朋友的忠贞。我跟他走的越来越近,终于我发现自己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我没有期望他会对我如何,我只是喜欢跟他呆在一起,和他聊天。只是每次遇到他跟他的女朋友一起的时候,我都会安然神伤。而他似乎也喜欢我。总是跟我发短信,和我一起吃饭。但我只以为那是朋友间的亲密,因为我不敢奢望什么。

     毕业了,他去了外地工作,我留在学校继续读研。我们联系渐渐少了,我也交了一个男朋友,一个让我深受其害,但是我现在反而很感谢他的男朋友。他的故事以后再说。

     我说我要出国了,Z说再不跟我说喜欢我怕是没有这个机会了。于是,我和他在电话里哭得一塌糊涂。那之后的我每天高兴得像个小鸟,虽然我和Z约定,他还是有着幸福女友的他,我还是独立自由的我。

     日子过得很快,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出国了,爸爸妈妈担心我的终身大事,一定要给我介绍个男朋友,我不想去,但是还是去了。相亲根本就很难成功的,尤其是在我心里还有他的时候。但是我强迫自己妥协了,我打算接受这个相亲认识的男孩。

     在电话里我跟z说我打算跟这个男孩好好相处,他说他觉得心像碎了一样,第三天,他就从外地赶到了我的身边。他告诉我他要跟女朋友分手,因为他不想再骗自己了。

     我跟z大学毕业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只见过这三天,我答应他做他的女朋友了。他要等我出国回来。

     我来到了日本。

     我和他开始了空中恋人的相处。

     他那个7年的女朋友跟他很难分开的,这谁都能想象出来。但是他很少跟我讲他们的事情,他怕我难过。其实我真的不难过。因为我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我作为了第三者曾经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就是刚才提到过的那个男朋友。

     来到日本两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我发现了一丝不对劲,他不接我的电话。后来他跟我承认了,他的那个女友到他的城市找工作,暂时住在他那里。我听了居然没有震惊,没有生气。我的可怕的潜意识早就让我自己做好了这种准备,我可能终究得不到他。

     我爱着Z好多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