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飘过,人走过,我爱过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一会儿
正文

(2005-12-17 07:52:24) 下一个

    有几天没有来这里写东西了。这几天我痛苦的不能自己,每天跟Z吵得筋疲力尽,甚至我都没有力气把吵架的原因写下来。想起来就觉得难过,更何况要一字一句的敲上来。每次吵架我都下决心要分手,每次都是他打过电话来向我道歉,然后就又恢复平静。我都麻木了,对他的道歉我未置可否,我都觉得自己好像冷了。

    Q怎么突然就下线了呢,发短信也不回,打电话也没接。我说了我跟z恢复平静了,他难过了么?我好残忍,因为我把他当作自己的一个港湾,我在他那里没有想隐瞒的东西,但是这样真的好残忍,让他承受了那么多。对不起,我觉得自己真的该被万夫所指吧。

    Q跟我说,他已经做出了很多了,他忍受了好多了,这些我都知道。他忍受着我跟Z不清不楚的联系着,忍受着我要回国跟Z见面,忍受着我不时的小脾气,忍受着他自己那种裸露的心会被伤害的可能!!

    我跟Z说了,有Q这么一个很优秀的人在追我,真的,我在形容Q的时候,我都觉得Q真的很好。Z听完后很伤心,他说自己没有自信了。说我可以离开他和Q在一起。我没有坦白我跟Q的关系,我为什么潜意识下想挽回跟Z的感情呢,怕失去自己原来的一个梦想么?我的这些做法对他们俩都造成了好大的伤害。求求你,Q,再给我一些时间好么?我不是贪图你们给予我的爱,但我是自私的,我真的要考虑好多,Z为了跟我在一起的确是做出了好多,甚至说我和他分手他也会等到我回去。

    我跟z已经有隔阂了。两个人说话不像原来了。像是在维持着什么,都小心多了。

    Z说的一句话点中了我的心,他说Q挺优秀的,但是这样的男人不会缺少女人的。恩,我害怕了。说实话,我认识Z好多年了,我觉得自己熟悉这个人的一举一动。但是我不很熟悉Q,虽然我那么随便的跟他有了身体上的接触。不能用随便这个词,其实我是很喜欢他的。我为着自己的喜爱所做的事情,我不后悔。

    玩火者必自焚,我在引火上身阿。走错了一步却停不住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