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pika

旅居美国的所见所闻所感
个人资料
laopik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赌球”经历

(2021-07-05 14:37:58) 下一个

    不平凡的六月终于过去了,我经历了丧父之痛后,迫切想走出低潮。正在此时,欧洲杯已经开战了。

    我喜爱足球,特别是精彩的球赛,所以每天会选择若干场精彩赛事观看,由于CCTV体育台卡的十分厉害,只能选择能流畅播放的“抓饭直播”,几场球看下来,发现主播一直不停地在推荐他们的一个优惠活动,就是新手首次充值588元人民币,即可享受一次300元的包赔优惠,就是说你可以下注300元赌某球队输赢或平局,赢了全拿走,输了由他们买单。

    以前在国内早就知道网上有赌球的平台,许多人乐此不彼,沉迷其中。甚至有人为此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还有些足球运动员也参与其中,为了庄家的利益而踢假球,结果身陷囹圄。我看了几十年足球,但从来没有去尝试过一次。

    如今也是为了改善情绪和转移下自己的注意力,我就下载了他们的app,一步步走进了这个陌生世界。

     第一步是充值,绑定了国内的银行卡,但转账总是失败,估计也是被国内银行封锁了通道。于是按照提示,改走另外一个叫“火币”的电子货币交易平台按要求购买了电子货币USDT(那里好像也可以买卖比特币),充值成功后转入那个可以下注的平台。结果由于被“火币”扣除了60元人民币手续费,没有达到参加优惠活动的标准,只能再次充值后总算达到了参加优惠活动的标准(只能再次被扣手续费)。

     钱到账后,我刚准备下注,结果又出幺蛾子了,app显示:你所在的国家和地区禁止访问我们的网站,经询问客服后才明白,原来在美国的IP地址是不能参与玩这个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必须下载另外一个代理服务器的app,就是翻墙到国内就ok了。我这才明白原来那些赌球的网站是专门赚咱们中国人钱的:)。

    具备了可以下注的条件后,我选择了欧洲杯淘汰赛作为参与的标的,因为淘汰赛比小组赛更加精彩激烈。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原来猜比赛结果有那么多玩法,除了简单猜输赢平外,还可以猜上半场、下半场各自的结果,另外还有角球次数、红黄牌次数、总进球数等,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我的第一场下注是6月29日克罗地亚对西班牙,两个队都是我喜欢的,猜谁赢都不合适:),我最后选的是90分钟内平局,这下看起来更加有味道了,尤其是上半场一开始,西班牙门将出现巨大失误,送了对手一份超级大礼后,我就开始为西班牙加油,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下半场,西班牙再接再厉先进一球,我马上又开始为克罗地亚加油了,然而在77分钟西班牙再进一球,这下我真为克罗地亚捏了一把汗,没想到下半场结束前,克罗地亚连扳两球,90分钟双方打平。后面加时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西班牙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也是旗开得胜,投入300,收获了1200:).

    初战告捷后,我紧接着参与了当天瑞士对法国的比赛,我同样不偏不倚地选择了90分钟内平局,不知各位喜欢看足球的人是否和我一样的心态,总是想为落后的一方加油。结果瑞士军刀再次给我带来了惊喜,面对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又是在两球落后的困境下绝杀逼平对手,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最终淘汰了法国队,我也再次有所斩获。

    我选择的第三场比赛是6月30日的英格兰对德国,我是比较倾向于英格兰的,因为德国在小组赛中表现平平,所以我下的注是英格兰胜,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英格兰2:0干净利落地赢得了比赛,我又赢了。

    紧接着我参加了第四场比赛的下注,瑞典对阵乌克兰,我还是继续选择90分钟内平局。上半场,第26分钟,乌克兰先进一球,取得领先!第42分钟,瑞典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险情叠出,各自打中门柱却全无建树,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直到120分钟,乌克兰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我又赢了。

    江湖上有个传说,赌场都会让新手上来先赢上几把,诱你上瘾后才会让你慢慢输钱。我在连赢四场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还是继续采取选择平局,这样使自己始终在为落后方加油。但情况就与前面四场全赢不一样了,基本上是输多赢少,但截至到今天,账户资金仍然在两千多,翻了一倍多:),按此节奏,玩到决赛肯定没问题。

     

    除了欧洲杯外,我还偶尔看看同步进行的美洲杯,但其精彩程度还是稍逊欧洲杯,起码足球场上无观众(因为疫情),那个气氛就差了不少,另外没有加时赛,90分钟打平直接就罚点球,感觉也是意犹未尽,所以除了有巴西和阿根廷参加的比赛,其它比赛兴趣就淡了不少。

    我太太看我玩的挺开心,开玩笑说你不会变成赌徒吧?我回答:怎么可能呢?就是暂时解解闷而已。

    通过这次实践,我大致上摸索出了一点小门道:

一、赌球没有常胜将军,不能将一时的胜利看作是永远的,尤其是以为自己运气好,加倍投注,期望靠赌球发财是不现实的。俗话说得好,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哪怕是在连输几次的情况下,也不能以急切翻本的心态去博傻,适当以娱乐的心态参与也无伤大雅,胜不骄败不馁,就能从容脱身。但许多赌徒就是不能把握此道理,而最终一发不可收拾。

二、如果一场球赛出现极其反常的情况,多半是背后有庄家在捣鬼。尤其是运动员、裁判参与的赌盘更是嗜血如命,庄家总是吃小亏占大便宜,而普通参与者大概率会输钱。但一旦那些冒天下之大不韪者被揭露参与不法赌球,牢狱之灾也是不可避免的。

    明天起,欧洲杯将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相信好戏还在后头。

    炎炎夏日,砌一壶茶,观赏一场跌宕起伏的球赛,乃是人间之美事,何乐而不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因为你的兴趣在唱歌和诗词上,术业有专攻嘛:),不爱看球很正常的,祝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皮卡还有这种经历呢。不知为何,无论如何对足球都提不起兴趣。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高!请看我的新博文:)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已经赌对一半了。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脑子不用会生锈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脑子老活络的,厉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昨天两场球我又全部猜对,大获全胜了,西班牙和意大利、阿根廷和厄瓜多尔都是90分钟打平,最后靠点球决出胜负,十分精彩,今晚英格兰对丹麦,温布利体育场,看看鹿死谁手!你先生应该会爱看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寻点乐子而已:)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先押宝再看球赛一定很过瘾,昨晚的意大利对西班牙也是旗鼓相当,赢了吗?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找准弱点下刀子了!祝赌球快乐加平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平局一般就是翻两倍,你投一,输了就是一,赢了就拿回三。当然每场球的赔率不一样的,否则庄家肯定就死光光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借许多博友的吉言,我今天两场球又大获全胜了,我本来打算这点钱玩到决赛就金盆洗手了,可一下子账户钱又多出来不少,看来还可以留着以后继续玩:)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别介:),一般女士不太喜爱足球的,很正常,我太太老说一个骷髅头二十个人抢来抢去有什么好看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的评论 : 不厉害,就是觉得好玩,今天两场球又全部猜对了,西班牙和意大利、阿根廷和厄瓜多尔,都是90分钟1:1平局,我又大获全胜:),所以不偏不倚看球挺好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了解这行就爱赌,你的信息多啊,胜算机会大。我要是懂行也爱折腾一哈:)祝你好运,到底翻几番啊:)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皮卡厉害,我看了云里雾里,搞不清楚。祝你赌赢!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皮卡大哥太厉害了,我看你的解说都已经晕头了,更何况投资去赌,哈哈哈,我有点微微脑残呀!
息于目-好于心-候于手 回复 悄悄话 厉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夸奖,你的才华远在我之上的,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你擅长的好多东西我只能干瞪眼,起码我的英语只能说的结结巴巴的:),跟你们比就是个小学生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啊!这样的我这笨人就玩不了啊!羡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明天英格兰半决赛对手是丹麦,今天意大利对西班牙,你说的对手盘必须这两家都闯入决赛,那时才能兑现你的预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的,只要比赛精彩,对于观众就是享受,输赢真的无关紧要,毕竟不是国足:)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看你喜欢哪枝球队了,只要有喜欢的肯定会追捧,如果两边都差不多,也不妨以中立态度看,可以更超脱。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的,转移注意力也是消除忧伤的好办法。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是的,可以说是经典之战,克罗地亚是昂首离开的,虽败犹荣!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确实增加了看球的乐趣,但不能沉迷于此,乐此不彼,那可就麻烦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从未赌过球,很新鲜。皮卡兄屡屡得手,运气之外透着看球功夫。要是我也能赌,我赌一把英格兰决赛下半场一球胜意大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皮卡吉星高照,好运连连!开心快乐就好,其他都是浮云。。呵呵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赌球好玩,没有偏向看着没意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看你说的挺好玩的, 喜欢看球的可以乐一乐。 对你还有附加好处, 就是分散悲伤。 祝好运。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克罗地亚与西班牙是最精彩的球赛了,120多分钟里共进8个球,太过瘾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1,更何况laopika赢了一些,赌钱还需要对各个球队的了解。祝你好运连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这又是一场经典之战,费天王宝刀不老!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你赌球,我看球。
今天在家休息,花了三个多小时看了一场温布尔登网球赛,费德勒赢了,第18次进入温布尔登1/4 决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的,就像以前国内陪父母玩”卫生麻将“一样,开心就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愉悦第一,输赢第二!你知道克罗地亚与西班牙那场球给我带来了多大的欢乐,国内许多通宵看球的都激动的大喊大叫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啊,感觉更有刺激性,尤其是不带倾向性的球赛。如果是国足我或许会猜中国赢,可结果往往会输:)。所以我以前从来不玩这个。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广陵晓阳'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英格兰赢面大一点,但为公平起见,我还是猜90分钟平局,这样比较符合我的中庸之道,反正就最后阶段了,哪怕是错也就将错就错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太有哲理了,“人生能有几回搏?“,其中就包含着你这句话的意思。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明天两场半决赛我仍然是猜平局的,你看90分钟结果就知道我的输赢:),就只有三场球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杳果果' 的评论 :“ 猜来猜去有趣。赌来赌去不输。”,这句话我喜欢,但胜败乃兵家常事,输也没关系,权当游戏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是的,不把它当事业做就是种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小赌怡情,这样看球赛就更有趣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杳果果' 的评论 : +1

哈哈哈,祝老乡好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有赌球这一步看球会更投入!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恭喜皮卡(派克)兄,大赞你的准确判断,祝你继续赢:-)))。

我也喜欢看欧洲杯,与你同乐。明天的半决赛,我不紧张,我对两个队没有偏向;但后天的半决赛,两个队都是我希望胜出的,可惜只能有一个进入决赛,那么我希望是英格兰队。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赌博知道有输赢,人生处处在赌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你这回赌赢!!~~
杳果果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听说过一场重要球赛有人为炒作的嫌疑。看来也许有时真是那么回事,利益的驱使就是大,要不然一个签约球星怎么能赚到那些钱呢。

最后祝博主:猜来猜去有趣。赌来赌去不输。:)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赌球,亦人生一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