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皱纹的连线》

(2022-11-04 17:20:53) 下一个

《张开》

一点
一点
张               开
你吞噬了我
我溺亡
一只蝌蚪游泳
在深渊里


 

《皱纹的连线》

皱纹的连线
文|忒绿

把额头上的皱纹
连成一根长 ————- 长的线
我在这头
童年在那头
还有一位小可爱
怔怔地看着我
好像我是一片奇怪的时光

 

Forehead Wrinkles 

collect wrinkles from forehead
and tie into a long strand of thread
I’m at one end 
at the other my childhood and 
a little sweetie staring at me 
as if I were an unco sp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